女業務約男客到家說保單 同居前夫被醋翻…高舉菜刀一路狂追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女性保險業務員約了男客戶到家中瞭解保單內容,卻被阮姓同居前夫誤認為她另結新歡,打翻醋桶,拿著中式剁刀追砍對方,場面緊張,警方到場後迅速制伏逮捕阮男,全案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女業務約男客到家說保單 同居前夫被醋翻…高舉菜刀一路狂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阮姓男子情緒激動的舉著中式剁刀從屋內衝出追砍被害男,員警手持透明圓盾、長警棍及噴辣椒水不斷大聲喝令「趴下」,阮男最後也被警方成功制伏逮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警方29日上午10點許接獲報案,湖口鄉一處民宅發生持刀衝突。警方到場時,見到30歲的阮姓男子,情緒激動的舉著中式剁刀從屋內衝出追砍被害男,員警手持透明圓盾、長警棍及噴辣椒水不斷大聲喝令「趴下」,阮男最後也被警方成功制伏逮捕。

原來,阮男與妻子離婚後仍同居,案發當早,前妻帶著男客戶回家說明保單內容,卻引起阮男打翻醋桶,懷疑前妻另結新歡,氣得從廚房拿出菜刀質問,雖男客戶解釋是誤會,但阮男仍非常激動,高舉菜刀要追砍男客戶。

▲女業務約男客到家說保單 同居前夫被醋翻…高舉菜刀一路狂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阮男與妻子離婚後仍同居,看見前妻帶著男客戶回家說明保單內容,打翻醋桶,氣得從廚房拿出菜刀質問。

▲女業務約男客到家說保單 同居前夫被醋翻…高舉菜刀一路狂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華陀扶元堂美人計燕窩雪蛤露」燕窩、雪蛤,膠原蛋白一次補好

►魔老闆殘虐1/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

►起底脫逃犯強占人妻!求學長歸還老婆 他被槍抵頭...忍吞佛系婚

►南寮漁港爆坑殺?霸氣人夫喊:就要大的 海產店闆娘還原現場

►踩空模板「鋼筋貫穿子孫袋」 24歲新竹鐵工衰嘆:還是生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