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重砲手「染疫又包機出逃」 ATP只罰2萬還能緩刑

▲▼美國網球好手奎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好手奎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美國網球重砲手奎里(Sam Querrey)今年10月染疫後卻攜家帶眷「出逃」,引起網壇不滿,最終ATP開出2萬美金罰款,另外還表示,只要6個月內奎裡都表現良好、不再違反防疫規定,將會取消罰款。

奎里原本要參加俄羅斯的聖彼得堡男網賽,卻在賽前被檢測出感染新冠肺炎,隨行的妻子艾比(Abby Querrey)與8個月大的兒子也都中鏢,當時照理應該在當地酒店隔離14天,不過奎里擔心與家人分開,竟然「私自包機」帶著全家逃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舉引起廣大不滿,當時ATP還緊急發出聲明,指奎里的行為「嚴重違規」,這位33歲的美國重砲手恐面臨最高10萬美金及禁賽3年的懲處。

不過最終ATP僅對奎里罰款2萬美金,同時只要他6個月的緩刑期內表現良好、不再違反防疫措施,那麼將會取消罰款,ATP表示,這是基於奎里過去多年來在ATP的良好信譽所做出的考量。
 

讓肌膚澎潤美麗

關鍵字: 新冠肺炎美國奎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