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妳的命只能吃到建醮前」 阿婆真的走了託夢說遺願

▲▼老人,老,滄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婆肝癌末期病逝。(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夢到過世的鄰居阿婆,聽到對方說「好想趕快回來看大廟建醮。」她也分享阿婆過世前的小故事,「阿婆已被兒孫們接回家,在此希望祂的遺願能夠實現。」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阿婆今年初時才來過家裡,跟家母聊到年底大廟要建醮,說很想去看;但算命師說阿婆的命只能吃到建醮之前,「家母當時不相信還安慰她:『妳80幾歲了能買菜煮飯,身體健康,一定能看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結果沒多久,阿婆的身體狀況就急轉直下,有一天忽然不能走了,並表示自己全身都痛,到醫院檢查居然已是肝癌末期,最後沒能撐到大廟建醮那天,就與世長辭。

▼阿婆到醫院檢查發現肝癌末期。(示意圖/翻攝librestock網站)

病房,醫院,死亡。(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原PO指出,在阿婆過世後不久夢到阿婆,阿婆恢復為生前健朗的樣子,跟平常一樣走來家裡跟母親聊天,夢醒只記得阿婆說「好想趕快回來看大廟建醮」;夢裡沒有意識到阿婆已去世,還想著阿婆康復出院了真好。

「醒來覺得怪怪,才跟家母說這件事,家母也立刻告知阿婆的兒子」,原PO說,阿婆的兒子表示阿婆的確還在殯儀館,沒有接回家,等葬禮結束會把牌位接回來。她表示,很少夢到過世的人,可能是日有所思,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夢到阿婆,「現在阿婆已被兒孫們接回家,在此希望祂的遺願能夠實現。」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好奇詢問這位「算命天師」在哪?對此,原PO回,「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有人則認為,阿婆就是聽了算命的話,「搞到悶悶不樂才掰掰的!笑口常開會打敗癌細胞」、「同意,不管語氣如何,心裡被暗示了,就是很在意才會拿出來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