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牛奶鍋意麵超好吃!店家收負評「假麵好噁」…女子看傻:真的長怎樣

▲▼炸麵條,意麵,炒麵,滷味。(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想點鍋燒麵,意外看見評價,當場傻眼了。(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每個人對食物各有標準,口味、喜好全然不同。一家鍋燒意麵時常收到正面評價,都是稱讚「麵很好吃」等等,近日卻突然收到了一組評價,內容先是讚揚湯頭,後來又抨擊「麵是假的」,讓女網友看了不禁傻眼,「那真意麵是長怎樣?」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二館」上貼文,她逛外送平台時,會參考顧客先前留下的評價,再來選擇要叫什麼餐點。不過,她找了一家鍋燒意麵,發現下方有一系列好評,唯獨最新的評價只有2顆星,因此感到十分好奇。

仔細察看評價,發現該負評先是讚揚湯頭,認為牛奶湯很好喝,後續話鋒一轉,開始批評起麵體,「搭上那假意麵」,口感相當噁心,毀了整鍋麵,「可以建議把意麵換掉嗎?」

▼這則評論讓女子看傻眼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意麵(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這組評價毫無頭緒,讓女子看完傻眼,只能上網發問,「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是假意麵?那真意麵長怎樣?」

眾多網友看完完全沒有邏輯的評論,也搞不懂意麵如何分真假,在下面留言推測,「假意麵就是原本乾的那種」、「鍋燒意麵跟鹽水意麵」、「是不是鍋燒意麵那種,跟小吃攤普遍用的麵不同,哈哈」、「鹽水意麵跟油炸意麵,沒有假意麵,覺得都好吃啦。」

►舒緩肌膚,刮鬍完也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