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縣長潘孟安凌晨宣布「跨年晚會延期」!龍磐迎曙光停辦

▲▼潘孟安。(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

▲潘孟安。(圖/翻攝自Facebook/潘孟安)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屏東縣長潘孟安31日凌晨宣布屏東跨年,延期舉行。他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將「屏東縣跨年晚會延期」,後續視疫情再決定復辦日期,另外,龍磐迎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有許多民眾期待前來,但縣府也決定停辦。

潘孟安發文全文如下:

防疫為重,屏東跨年,延期舉行!

夜深了,實在抱歉,大家悶了一整年,期待這麼久,我們仍必須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為了落實防疫加上寒流來襲,經縣府團隊討論後,為求慎重起見,我們以最嚴謹的態度,和大家宣布「屏東縣跨年晚會延期」,後續視疫情再決定復辦日期,希望大家做好防疫,並請注意保暖,平安迎接2021年。

至於其他鄉鎮公所自行舉辦的跨年活動,因鄉鎮公所為自治機關,縣府建議改為線上或延辦,如果續辦請確實做足防疫工作,一起維護健康。

龍磐迎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有許多民眾期待前來,但縣府也決定停辦,雖然十分不捨,但仍以防疫為重。

決定真的不易,以防疫為優先,請大家能體諒,一起守護台灣!
 

防疫為重,屏東跨年,延期舉行! 夜深了,實在抱歉,大家悶了一整年,期待這麼久,我們仍必須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為了落實防疫加上寒流來襲,經縣府團隊討論後,為求慎重起見,我們以最嚴謹的態度,和大家宣布「屏東縣跨年晚會延期」,後續視疫情再決...

潘孟安發佈於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舒緩肌膚,刮鬍完也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