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臉書被灌爆!跨年晚會是否停辦 網一面倒:別等封城才甘願

▲▼台北市商業會「未來論壇–健康永續.智識創新」ECCARE郭恆志執行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要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在30日出現首例英國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的移入案例,讓各地方政府也緊急在同日晚間評估,是否要停止跨年的各項活動。其中,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必須等到31日早上10時才會宣布是否停辦,讓眾多網友湧入柯文哲的臉書,希望在疫情的關鍵時刻,可以停辦跨年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晚間於臉書表示,「關於臺北市明天要不要舉辦跨年晚會,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等到明天早上晨會我們確認各方訊息後,將會完整向大家報告」。

文章一出短短4個小時內,留言就超過4千則,眾多網友在底下表示,「身體健康才能跨往後每個年」、「不要做後悔的事情,就來不及了」、「停辦吧,不要真的搞到封城那一刻才甘願」、「取消吧!為了大家的安全,也為了台灣的防疫」、「其實線上舉行也很好,沒必要冒險,而且明晚霸王寒流那麼冷」、「希望可以取消,謝謝阿北」、「希望取消!非常時期!」。

據悉,桃園、基隆、台南、台中、高雄、宜蘭以及嘉義市於30日晚間已相繼宣布,跨年晚會、市府元旦升旗皆改為線上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