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635匹」M5 CS最新預告片曝光 M部門老闆證實1月發表

▲影片來源:Facebook/BMW M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繼日前於德國Lausitzring賽道刷新單圈後(報導請點此),BMW原廠也終於發布M5 CS的首支官方預告影片,同時BMW M部門總裁Markus Flasch也親口證實,M5 CS將在2021年1月正式亮相!

▲BMW M5 CS預告1月發表。(圖/翻攝自Facebook/BMW M) 

▲BMW釋出M5 CS首支官方預告,並確定將在1月正式發表。(圖/翻攝自BMW M,以下同)

從官方預告片中,可看到新M5 CS有著獨特的金銅色雙腎型水箱格柵,同時還有源自賽車靈感的黃色頭燈與鍛造鋁圈,並且配備鮮紅色卡鉗與陶瓷碳纖維碟盤,展現其強悍制動性能。

M部門總裁Flasch表示,雖然在影片中無法看到座艙,但M5 CS將與M3、M4同樣配置碳纖維桶型座椅,並強調M5 CS是「真正的4人座」跑車,因此在新M5 CS的後座配置可能有些不同之處。

▲BMW M5 CS預告1月發表。(圖/翻攝自Facebook/BMW M)

▲BMW M5 CS預告1月發表。(圖/翻攝自Facebook/BMW M)

▲新M5 CS搭載4.4升雙渦輪V8引擎,具有635匹/76.5公斤米扭力。

儘管Flasch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不過也確定新M5 CS在搭載4.4升雙渦輪V8引擎下將具有635匹/76.5公斤米扭力,足足比 Competition版本增加了10匹。不僅如此,在輕量化下,M5 CS也減輕了70公斤之譜,使全車重量僅1,825公斤而已,可說是集輕量、強悍於一身。

BMW尚未公布M5 CS的正式上市日期,僅確定會在1月亮相,後續詳細資訊請持續鎖定《ETtoday車雲》。

►比911 GT3、奧迪R8都快 BMW M5 CS原型車刷新德國賽道紀錄!

►Jaguar F-Type「366萬元」起現身!同級唯一保留5.0升大排量引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