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在板橋、台中也開店!超帥「迷彩行李箱」開賣讓人選擇障礙

▲Rimowa三色迷彩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RIMOWA於板橋大遠百開設全新店面。(圖/品牌提供)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於今年9月底正式回歸台灣後,在台北寶麗廣塲開設首間專門店,接著趕在2020年末,RIMOWA又於新北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開設全新店面,迅速增點,另外,先前亮相即詢問度暴增的特別版「迷彩行李箱」也於近日正式發售,綠色、粉色迷彩都又帥又可愛,讓人選擇障礙。

▲Rimowa三色迷彩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Rimowa三色迷彩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先前曾搶先亮相的「三色迷彩」行李箱已於近日正式販售。(圖/品牌提供)

若是長年的RIMOWA愛用者,應該會發現,一直以來RIMOWA幾乎都以單色行李箱呈現,頂多在提把、邊框、輪子處做撞色搭配,這回推出首個RIMOWA Original 特別版「迷彩行李箱」,是品牌第一次在行李箱表面上使用三個以上的顏色,需要比平時更繁複的技術才能製造。

為了塑造獨特的迷彩效果,RIMOWA結合鋁鎂合金陽極氧化技術及各種表面處理技巧,將顏料融入合金之中,形成持久的金屬色光澤,每個行李箱要耗費多個小時的製作工序才能完成,還有漫長的手工潤飾和品質控管,細看就能看出完美的成果,色塊之間根本看不出接合點,平滑無瑕。

▲Rimowa三色迷彩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RIMOWA新色登場。(圖/品牌提供)

▲RIMOWA Original Cabin Camouflage,NT$48,600。(圖/品牌提供)

「三色迷彩行李箱」總共推出兩款配色,一款為粉色、駝色、深藍色,另一款為灰色、草綠色、墨綠色,並皆以白底、經典銀色邊框和配件做搭配,LOGO鐵片的部分則呼應色號,相當有質感,登機箱尺寸最適合國內旅遊,也很適合情侶一人拿一顆!

▲rimowa。(圖/記者王則絲攝)

▲rimowa。(圖/記者王則絲攝)

▲RIMOWA特別版「三色行李箱」實體,現已於專門店開賣。(圖/記者王則絲攝)

近日精品開幕新聞則不能忘了「The North Face X GUCCI」的聯名快閃店,今日(31日)已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開幕,限定期間只到2021年1月26日,不只有戶外探險主題的機能性服裝、配件可挑選,話題火熱的「The North Face X GUCCI」聯名帳篷也在現場展出,1月4日起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遊戲玩家,還可在此地點獲得虛擬寶物。

▲the north face X gucci。(圖/記者王則絲攝)

▲「The North Face X GUCCI」快閃店開幕。(圖/品牌提供)

►The North Face X GUCCI快閃店啟動!蕭敬騰、倪妮同款LOGO T恤、羽絨衣必敗

►最Easy的3種圍巾圍法 周冬雨搶先示範BURBERRY「LOVE」塗鴉新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