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耶誕城今晚熄燈 侯友宜21:30最後巡場親自道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繼桃園、基隆、台南相繼宣布將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後,新北市政府30日晚間9點,緊急宣布原訂會展演到明年1月3日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今天提前閉城,今晚10點為最後一場有聲版廣場光雕秀。侯友宜於9點30分將親自前往市民廣場,向工作人員致謝。

新北市觀旅局局長張其強表示,傳染力更為猛烈的英國變種病毒株,下午證實已在國內出現首例,為避免人潮大量群聚,造成防疫疑慮,甚至成為破口,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天晚上熄燈後,提前閉城,今晚10點為最後一場有聲版廣場光雕秀,其餘各燈區、光廊、燈飾裝置及無聲版的光雕秀等,則於今晚12點熄燈後,全部關閉。各貨櫃屋、賣店也在今晚結束後將不再營業。

據了解,市府經過綜合評估,由於明晚新北耶誕城將成為唯一「亮燈處」,擔憂民眾蜂擁而至,又造成群聚危機,因此斷然決定提前「閉城」。

▲▼機促會於新北耶誕城舉辦的戴轉大富翁臨時踩剎車,改放聖歌街頭宣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耶誕城人潮。(資料照/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