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孝淵聽聞台南跨年改線上 親自編曲DJ表演「恐取消」緊急討論中

阿妮的韓國不歸路 吳孟庭

前任ETtoday星光雲韓國娛樂主編,2013年辭掉工作赴韓學習韓文,..

記者吳孟庭/獨家報導

台灣各縣市對疫情嚴陣以待,稍早基隆、桃園、台南等都宣布,跨年活動將改「線上直播」,這對台南影響甚鉅,畢竟是唯一請到外國藝人「少女時代孝淵」登台的場次。據了解,孝淵本人已得知消息,但她為了此次表演,隔離14天都在房間練習,包含舞蹈與精心準備DJ橋段,不過後者可能因為沒有現場觀眾而必須取消。

▲▼少女時代孝淵。(圖/翻攝自孝淵IG)

▲少女時代孝淵確認擔任台南跨年嘉賓。(圖/翻攝自孝淵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30日)晚間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宣布,為了確保市民的健康與安全,跨年活動將改線上直播,不開放民眾入場。台南市府做出此決定其實相當不容易,因為已經大手筆請到孝淵,對方也已經完成14天隔離,但卻不能夠親自與粉絲見面。

稍早《ETtoday星光雲》與內部人士確認,孝淵已得知目前表演改成線上直播,屆時沒有觀眾,她聽聞後覺得相當可惜,但仍會將準備的演出盡全力呈現。

▲▼少女時代孝淵換了眉型後「美貌升級」。(圖/翻攝自孝淵IG)

▲孝淵明天確定登台。(圖/翻攝自孝淵IG)

據了解,孝淵此次為了台南跨年活動相當用心,當初主辦單位就是特別訂了一個讓她可以練舞的房間,讓她在隔離期間可以輕鬆練習,並租了一組DJ器材放到房間裡,以DJ活動的她,據了解,這次表演的曲目都是她親自編曲,趁著隔離期間為台南的表演加緊練習。

然而現在因為改成線上,無法與民眾互動,主辦單位透露,整段DJ演出很可能都要拿掉,表演時間勢必會比預定還要縮短,剩下一天,正在加緊討論表演流程當中。雖然粉絲無法到場支持偶像,但轉播平台包含電視台TVBS、YouTube TVBS NEWS與OTT平台Hami Video都看得到,一樣不會錯過孝淵的精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