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台南桃園宣布「跨年晚會」取消民眾進場 全程線上直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因應台灣在跨年前夕再度出現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基隆、台南、桃園今晚8時宣布,跨年晚會取消民眾入場,改採線上轉播。

▲台南跨年活動有韓國巨星孝淵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會超前部署,防疫採志願性實聯制。(圖/記者林悅翻攝)

▲基隆、桃園、台南30日晚間宣布,跨年晚會取消民眾進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桃園市政府新聞稿指出,基於防疫優先的考量,鄭文燦市長與衛生局等局處研議後,針對跨年晚會與元旦升旗兩項活動,進行以下調整:原訂12月31日市府的跨年活動依照原定流程進行,但取消民眾進場觀賞表演以及取消煙火施放,現場觀眾抽獎活動一併取消,並改採線上轉播方式進行。民眾可以透過年代電視轉播、Youtube頻道、MOD數位頻道等方式,欣賞跨年節目,在家中迎接2021年的到來。元旦升旗活動改為市府主管與幹部出席,取消民眾進場,也同時取消健行活動。

基隆市政府新聞稿指出,原訂12月31日市府跨年活動依照原訂流程進行,煙火照常施放,取消民眾進場觀賞表演,改採線上轉播方式進行,林市長邀請民眾在家欣賞基隆市政府跨年節目及煙火施放一同迎接2021年的到來。

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在臉書上宣布,12月31日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改為全程線上直播,全程不開放民眾入場,懇請見諒並支持防疫工作。

三位市長宣布跨年晚會停止進場後,網友留言表示,「幹得好!一年不跨年得永生!」、「其他縣市也跟進」、「疫情關係大力支持!一年沒去現場又不會死」、「拜託取消」、「其他縣市也跟進比較保險」。

►舒緩肌膚,刮鬍完也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