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網紅妹遭性侵殺害! 半裸躺血泊「生前留詭異遺言」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一名年僅14歲的印尼網紅23日在馬來西亞慘遭姦殺,屍體在巴生安達拉斯公園被發現,警方在接到民眾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驚見她呈半裸狀態躺在血泊中。然而,近日傳出她在生前似乎就已經預料到自己的死,在社群網站上傳了暗示性的貼文。

▲14歲印尼網紅麗莎在馬來西亞慘遭殺害。(圖/翻攝麗莎抖音)

▲14歲印尼網紅在馬來西亞慘遭殺害。(圖/翻攝麗莎抖音)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網紅在生前,曾在個人社群帳號上貼文寫下「我即將被死亡天使(Malakait Maut)帶走,被給予一片白布」。隨著她的死訊曝光,貼文也引起了當地一片熱議。而她的媽媽在接受採訪時也悲傷透露「我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很驚訝女兒上傳了那樣的貼文」,並表示女兒出外工作,本來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一直到事發當天失去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歲印尼網紅麗莎在馬來西亞慘遭殺害。(圖/翻攝麗莎抖音)

▲死者在印尼抖音界小有名氣,擁有26萬粉絲。(圖/翻攝麗莎抖音)

據悉,死者在家中排行第五,在抖音上擁有26萬名粉絲,是印尼小有名氣的網紅,此次跟隨姊姊到馬來西亞工作,卻不幸遭到殺害。母親表示女兒在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前,還拍了道別影片,在影片中還告訴媽媽「感謝有妳這樣的母親」,如今天人永別,讓家人心碎不已。

►李孝利奪獎穿「DIY棉被禮服」登場! 網笑翻:完全看不出

►跨年晚會不取消! 曹西平氣炸罵:不想看到十幾萬人擠捷運

►企鵝妹爆不畏疫情「飛瑞典找乾爹過夜」! 網抓包:有吃避孕藥

►英國變種病毒引發大逃亡! 醫吐真相…鄭弘儀嘆:被恐懼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