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家有線電視404萬戶 明年1月1日起CH73、74改播ELEVEN SPORTS

▲▼企排31日開打首引進鷹眼系統  ELEVEN SPORTS全台獨家轉播             。(圖/ELEVEN SPORTS)
▲ELEVEN SPORTS明年1月1日進駐有線電視CH73、74(示意圖/ELEVEN SPORTS)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FOX SPORT、FOX SPORT2明年1月1日將終止經營、停播下架,NCC30日正式通過47家有線電視系統申請以ELEVEN SPORTS1、ELEVEN SPORTS2取代該頻道,以原頻位上架,合計有404萬訂戶,約全國訂戶82%,可以直接在CH73、CH74收看。

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福斯體育退出台灣之後,仍希望有線電視的頻道編排以區塊化為原則,目前體育類頻道除了緯來體育、博斯體育、ELEVEN SPORTS等全頻道體育台之外,緯來育樂、MOMO TV因為有轉播賽事,也符合體育區塊屬性,位置在體育區塊的兩側。

▲▼凱擘有線電視系統預告頻道福斯體育台終止營運下架 (圖/翻攝凱擘網站)
▲凱擘有線電視系統預告頻道福斯體育台終止營運下架 (圖/翻攝凱擘網站)

NCC平台處專門委員黃睿迪表示,目前全國64家有線系統有47家以ELEVEN SPORTS1、ELEVEN SPORTS2取代福斯體育台,觀眾不用跳頻收看,這部份用戶約有404萬戶,佔全國82%。預計各系統台自30日下午起會開始以跑馬預告明年1月1日頻道異動。

官員表示,另有8家有線系統尚未提出任何替換申請,NCC將要求儘速其依規定儘速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