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唱歌遇到奮起湖浪貓「一起合唱」! 仰頭完美和音笑翻2千人

實習記者魏筱芸/採訪報導

肺活量很好耶!網友蒙恩日前去嘉義阿里山旅遊時,在奮起湖老街遇到1隻胖呼呼的貓咪,他搭配著自創歌曲撸貓,沒想到這一舉動似乎點開了對方的隱藏技能。只見貓咪隨著歌曲的旋律不斷「喵~嗚」合音,讓蒙恩十分驚喜,笑稱牠為「奮起湖之花」。

▲貓咪聽到蒙恩自創歌曲開始仰頭合唱。(影/網友蒙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蒙恩在奮起湖遇到的貓咪非常親人。(影/網友蒙恩提供)

奮起湖之花是隻活潑又親人的貓咪,遇到蒙恩時正想從扶手跳到機車上,但跳不上去,這時牠被蒙恩抱上機車就開心地留下來討摸。奮起湖之花被摸時聽到蒙恩的自創歌曲,似乎被引發了高歌的慾望,只見牠跟著歌曲的旋律,一邊享受摸摸的快感,一邊仰頭用超萌的奶音「喵~嗚」、「喵~嗚」和音,積極展現自己的好歌喉。不過事實上,可能是蒙恩當時正在摸貓咪的屁股,才讓牠舒服到發出貌似合音的叫聲。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蒙恩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這隻貓咪對陌生人完全不害怕,反應又十分可愛,感覺跟超我合得來。」他也提到,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就興起了去阿里山旅遊的念頭,感覺奮起湖之花有機會成為當地的旅遊大使。

▲貓咪的合音十分融入蒙恩的自創的旋律。(影/網友蒙恩提供)

有趣的影片分享到臉書貓咪社團,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天啊~牠也太可愛了」、「喔!天啊!這太療癒身心了~」、「會唱歌的貓耶~好可愛哦~尤其最後那聲仰天長嘯」、「好會唱歌好可愛」、「頸圈會不會太緊XDD好魔性的喵聲」、「開關在背上XD」、「有空來去找牠!」

►消費滿額2000元抽王品牛排餐券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新娘拜別父母「站不起來」 回頭見長毛拖油瓶壓婚紗熟睡…超傻眼

►1歲萌弟緊貼「85kg巨汪」溫柔抱抱 嬤感動:怕狗兒媳教他

►路人質疑巨型貴賓「比想像中小」 得知真相秒驚呆:夭壽喔

►二哈被自己帥到「定格鏡前」超凝重 網笑翻:其實在看妳

►影/爸挖了1小時!博美上完廁所困「冰雪迷宮」 呆立原地懷疑狗生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和音唱歌阿里山奮起湖之花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