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染疫「3天內死亡」 無疾病史!媽淚控:病毒吃掉我女兒

▲▼美國疫情/加州一家醫院加護病房內的新冠肺炎患者。(圖/路透)

▲美國一名女高中生感染新冠肺炎,3天之內病情惡化,不幸身亡。(示意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突破33.5萬人,據媒體報導,芝加哥一名18歲高中少女染疫後頭痛劇烈、喉嚨與全身疼痛,在3天之內病情加劇、不幸死亡,而且生前沒有任何潛在疾病。少女母親心碎表示,新冠病毒真的把女兒給「生吞活剝」了。

根據美國ABC7報導,就讀林肯大道東部高中(Lincoln-Way East High School)三年級的莎拉(Sarah Simental)感染新冠肺炎,在聖誕節前的23日突然頭痛加劇,喉嚨和全身也開始疼痛,因此到當地醫院就診,但病情再度惡化。醫生用空運將她轉院至芝加哥大學醫院治療,仍不幸在26日身亡。

莎拉的母親黛柏拉(Deborah Simental)表示,莎拉生前沒有任何健康問題,也沒有固定服用任何藥物,卻在3天之內迅速惡化,新冠肺炎簡直把女兒給「生吞活剝(just ate her through)」,「聖誕節當天莎拉哭著打電話給我,說想回家過節,我只好向她保證,出院之後我們再補慶祝,但她卻等不到了。」

莎拉的父親賽門塔爾(Don Simental)說,「我簡直無言以對,不敢相信事情怎麼會這麼快地發生。」黛柏拉也補充,莎拉即將從高中畢業,原本想從事動物照護工作,她在難以想像的疼痛之中,仍安慰家人稱自己會好起來,只要撐過就會沒事,「任何父母都不應該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孩子經歷這些。」

更多國際新聞
►正妹舞者「疑當小三」被暗殺!路邊遭近距離開槍 驚悚畫面曝光
►「城市全毀了」!克羅埃西亞6.4強震至少1死 鄰國核電廠緊急停機
►父母讓鄰居痛毆女兒驅魔…丟進冰冷池塘 警見遺體驚「全身紫斑」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金盞花化 妝水不含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