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轉圈圈成回憶!他「懷念MSN」讚超好用 鄉民唱:登登登~

▲▼    MSN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 MSN 。(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登登登」上線囉!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通訊軟體越出越多種,一名網友因此感嘆,通訊軟體就是要簡單方便,不需要包裝太多的東西,認為現在的通訊軟體都很難用,突然想起以前很火紅的MSN,讓他很懷念,「有人也比較寧願用MSN的嗎?」貼文一出後,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msn當年是人人用阿!」

原PO在PTT板上發文,現在的通訊軟體越出越多,他不禁感嘆,「通訊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簡單方便,不需要包裝太多東西」,忽然懷念起MSN,「簡單好用,可以假裝忙碌,還可以發現同學偷看A片,小綠人轉圈圈的登入畫面又浮現腦海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直呼「超懷念」。(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掉入回憶的漩渦,「MSN讚,可以顯示狀態,現在有空還是離線,好用多了」、「登登登~」、「旋轉泡泡球超好玩!還有撲克牌的也不錯」、「超好用、超好玩,以前海角七號剛上映 ,MSN一堆狀態都海角梗」、「幫開旋轉泡泡球」、「叔叔我發現有些人永遠顯示為忙碌和離開,明明人有在」、「那大概是我人生聯絡名單最多的時候」、「我都用ctrl+g叮咚」。

然而,自從微軟買下Skype之後,將MSN和Skype整合,失去很多使用者,不少人感到很惋惜,「改那個Skype不好用」、「改Skype還有多少人用」、「微軟宣布跟Skype合併時有點令人錯愕,明明是MSN的市佔率比較高吧」、「微軟自廢武功」、「MSN好用,微軟自己捨棄令人不解」、「強制併到skype,結果直接滅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