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熱水前「先刷浴室黃垢」爆共鳴!省水達人全現身:超多用途

▲浴室,洗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洗澡前的習慣引發網友一陣熱論。(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冬天到了,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不僅能洗掉一天的疲憊,還溫暖身心超療癒,但通常開了水龍頭之後,都要等個半分鐘才會有熱水,而這段空檔,很多人都是發呆或就讓水流掉。一位女網友就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好奇問道「有沒有人會這樣?洗澡前、等熱水時……先刷浴室黃垢?」話題意外引發共鳴。

這位女網友在文中發問,有沒有人會在等熱水的時候,用冷水洗刷浴室牆面和地板縫隙的黃垢,「不然冷水時,還滿浪費的。」原PO文中還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浴室的牆面算是很乾淨,但地上磁磚的縫隙間都有黃黃的汙垢,她則是用手拿式清潔刷要把溝槽洗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會用冷水刷浴室地板縫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很多人都相當有共鳴,「水桶裝起來,沖馬桶可以用」、「我都用水桶裝起來用來沖馬桶!發現省很多水」、「可以先洗手台刷牙、洗手,然後水變熱了就轉去蓮蓬頭洗頭洗澡」、「等熱水順便洗內褲」、「我也都用水桶裝,沖馬桶」、「會,刷地板、洗馬桶、刷牆壁。」

許多「省水達人」也紛紛現身,「我都用桶子接起來,然後洗毛巾,洗完還可以沖馬桶」、「我會刷地、刷牆、洗馬桶,刷到氣死,還不熱」、「我都放一個桶在那裡,水還冷的時候拿來洗洗地,有多的就放進桶裡我也會吶!不然冷水都浪費掉了」、「會先用桶子裝起來,擱一旁沖馬桶或刷洗地板用,節約能源從小地方做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