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忙顧魚忘記接小孩 發現「寵物下場」嚇壞...妻:第一次警告

老公忙著顧魚忘記接小孩 發現「寶貝下場」嚇妻:第一次警告。(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忘記接小孩遭到妻子警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人妻因為不爽老公只顧著魚,卻忘了去接小孩長達好幾個小時,便把對方的寶貝魚放在冰箱中活活凍死,還傳照片警告對方,下次如果再不注意,恐怕會有更嚴重的下場。

越南媒體報導,一條魚被冰凍的照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魚的旁邊紙條上還寫著,「第一次警告,為了照顧魚竟然忘記接孩子」,讓粗心的丈夫目睹慘況後,學到慘痛教訓。

照片發表後,立即在幾小時內獲得上萬網友按讚與分享,許多網友為這條無辜犧牲的魚感到難過,認為妻子不應該把丈夫的錯遷怒到魚身上,不過也有許多人支持妻子作法,「魚死了可以再買,但是孩子獨自上下學若是迷路或是被綁架,一生都會後悔」。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