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跨年都躺在家!「最宅星座Top 3 」金牛精打細算、巨蟹果然上榜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連跨年都想在家,最宅星座Top 3 揭曉 。(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除了工作時間要出門,不少人在假日將「宅」深入本性,沒有大事絕對不輕易踏出家門半步,就連跨年也沒有特別安排,就像提早邁入退休生活一般,簡直宅到高超境界,現在就公開「最宅星座Top 3 」,就是喜歡在家,千萬別想拯救他們!

Top 3 金牛座

金牛座對於生活有很多條條框框,若不是非要完成的事情,他們根本不會想要挪動自己的位置,還不如好好待在家中,享受屬於個人的時光。而且金牛也是很精打細算的人,如果說一群人出去,規劃的地點、餐廳不如自己的意願,就會萌生想回家的想法,或是懊悔自己根本不該出門,結論就是沒有把握的事情,金牛不會去做。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巨蟹座

巨蟹座會上榜當之無愧,和金牛座的宅不同,巨蟹座的宅是發自內心、無關他人,因為巨蟹很討厭不安定的感覺,追求安逸的他們,在家就是最好的精神寄託。換句話說,只有回到家才是巨蟹真正放鬆的開始,同時,比起多餘的社交,巨蟹更愛一個人的感覺,千萬別覺得他們會怕孤獨,恰恰相反,巨蟹獨自一人享受寂寞。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摩羯座

摩羯座工作狂的本性背後,就是宅的表現了,其實摩羯很清楚如何調整自己的生活,他們早就規劃好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如果說是為了工作應酬在外,那還算合理,但若是沒事晃晃閒逛,這基本上不會發生在摩羯身上,他們寧可把休閒時間分配給家人,也不要浪費任何時間,所以想要臨時約到摩羯,比登天還難,他們只會回一句「下回請早」。

►別想騙過去!「第六感爆棚」星座Top 3  巨蟹準到發毛、冠軍最冷靜

►2021年「3星座」工作運超旺!天秤升職有望、金牛年初適合轉職

►撒嬌比登天還難!「鋼鐵直女」星座Top 3  水瓶堅持高冷、冠軍是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