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街貓Bob、可樂不是哈士奇」10隻汪喵網紅回毛星球 萌影永存!

▲10隻犬貓網紅回「毛毛星球」了!

▲2020年回到「毛毛星球」的寵物網紅,可愛身影已成追憶。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除了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帶走不少國際名人外,更有不少寵物網紅離我們而去!《ETtoday寵物雲》整理在今年度回到汪喵星球的10隻毛小孩,雖然牠們已經去做小天使了,不過昔日的可愛身影,以及帶來的療癒甜笑,將永遠活在大家心中!►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汪星人篇:痛痛消失了,汪星球有好多肉肉怎麼都吃不完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你來過!網紅包子跟粉絲打完招呼 馬麻懷裡「微笑離世」。(圖/粉專包子授權提供)

▲▼法鬥犬「包子」跟粉絲們打完招呼,晚間安詳離世。(圖/Facebook粉專「包子」提供)

▲▼謝謝你來過!網紅包子跟粉絲打完招呼 馬麻懷裡「微笑離世」。(圖/粉專包子授權提供)

謝謝你來過!網紅包子跟粉絲打完招呼 馬麻懷裡「微笑離世」

台灣人氣法鬥犬「包子」高齡11歲卻有一張娃娃臉,加上有著愛笑和親人的個性,深受許多網友喜愛。難過的是,隨著包子逐漸增長,身體開始出現癲癇、癱瘓的症狀,行為不受控制且大小便無法自理,因為毛孩年紀太大不適合做深入檢查,獸醫猜測應是腦瘤壓迫加上老化的緣故。

包子開始變得比較愛睡,躺著的時間比坐著還多,體重更是下滑到7公斤以下,即使補充營養品也無法吸收。2月28日下午,包子依偎在飼主懷裡,在影片中露出招牌甜笑和粉絲打招呼,模樣相當有精神;直到當晚7點30分,包子在爸媽的陪伴下,嘴角帶著笑容安詳離世,沒有痛苦地上天堂了。

▲網紅西施犬平和離世! 吐舌歪頭「缺陷萌樣」留百萬粉心中。(圖/翻攝自IG/marniethedog)

▲▼西施犬Marnie總是歪著頭吐舌,露出超萌笑容看著人們。(圖/翻攝自Instagram/marniethedog)

▲網紅西施犬平和離世! 吐舌歪頭「缺陷萌樣」留百萬粉心中。(圖/翻攝自IG/marniethedog)

網紅西施犬平和離世! 吐舌歪頭「缺陷萌樣」留百萬粉心中

來自美國的網紅西施犬Marnie,幼時神經系統出現問題,沒能及時接受治療,導致牠出現不協調的歪頭症狀,舌頭也只能垂掛在嘴邊,卻意外成了招牌特色。飼主從收容中心收養了髒兮兮的Marnie,付了昂貴費用醫治好原先被判定失明的左眼,讓毛孩搖身一變成了百萬網紅,經常出席不少社交場合!

令人不捨的是,18歲半的Marnie終究敵不了老化延伸的疾病,於3月5日下午平和地離世。飼主表示,她在夢中看見Marnie在派對上盡情奔跑,接著走進一個下坡的樓梯,「我還來不及提醒保護牠不要跌倒,牠便下樓停又下來笑著看我,也許這就是牠來自天堂的訊息,至少我可以感到安慰。」

▲鬆獅討食失敗還被嫌「臉大」。(圖/有點毛毛的/網友Flora Li Shiang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鬆獅犬國強離世,飼主萬般不捨。(圖/有點毛毛的/Facebook粉專「北極熊強強」提供)

網紅鬆獅犬「強強」離世 爸媽「百字道別文」粉絲不捨

鬆獅犬「國強」2012年獨自坐在新北市汐止河濱公園的路燈下流浪,當時牠左眼腫脹流血,一名善心人士見狀後帶牠就醫,發現受傷的左眼已經看不見了,毫無外傷右眼則是幾乎沒有視力,判斷是先天性失明。事後現任飼主將國強領養回家,開啟彼此的緣分,全身雪白的牠就像一隻「北極熊」,收服不少粉絲!

沒想到,今年初國強生病了,不主動吃東西的牠臉上嘴邊肉慢慢消失,身體非常虛弱不太走動,4月2日早上傳出牠離世的噩耗,讓粉絲們痛心不已。飼主難過地向國強喊話,「孩子,再回來我的身邊吧,記得我們的約定,生生世世當媽媽的孩子,生生世世讓媽媽照顧你,很愛很愛你。」

▲日本網紅秋田犬Wasao離世 主人心存感激。(圖/翻攝自Twitter/WASAO_official)

▲▼日本人氣秋田犬Wasao因衰老死亡,消息一出震驚粉絲。(圖/翻攝自Twitter/WASAO_official)

▲曾登上大銀幕的日本人氣秋田犬Wasao,4月以來可能因為高齡衰老無法站立,全日本湧入不少關心聲音。(圖取自twitter.com/wasao_official)

日本網紅秋田犬Wasao「多重器官衰竭」離世 主人心存感激

日本人氣秋田犬Wasao因為可愛又笨拙的外表,加上超級憨厚的個性,受到不少民眾喜愛,還曾被任命為JR五能線鰺澤站的觀光站長,推動地方觀光。其實Wasao原本是隻浪浪,直到被現任飼主領養後,2008年經過部落客介紹,才讓牠變成家喻戶曉的寵物網紅!

不料今年4月,13歲的Wasao因為年老體衰無法站立,6月8日傍晚在動物醫院接受點滴注射時,靜靜地走完了一生,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消息一出震驚全日本。飼主對於Wasao的離世傷心回應,Wasao成為他家的一分子讓他引以為榮,心存感激。

▲哈士奇網紅「可樂」心肌梗塞離世! 發病不到15分鐘倒地...粉絲慟道別。(圖/翻攝自抖音@Tangtang960926)

▲▼可樂因為心肌梗塞離世,超萌身影永遠活在粉絲心中!(圖/翻攝自TikTok/Tangtang960926)

▲哈士奇網紅「可樂」心肌梗塞離世! 發病不到15分鐘倒地...粉絲慟道別。(圖/翻攝自抖音@Tangtang960926)

網紅「可樂不是哈士奇」心肌梗塞離世 發病15分鐘倒地...網慟別

大陸阿拉斯加犬網紅「可樂」個性活潑,經常做出超誇張的搞笑行徑,還曾在河裡追趕著成千上百隻鴨子,讓著急的媽媽崩潰大喊牠的名字,近年來以抖音帳號「可樂不是哈士奇」在網路上迅速竄紅,不少粉絲只要看到飼主怒吼追狗的影片,就會聯想到可樂和媽媽的互動。

總是充滿活力的可樂,10月21日凌晨3點突然嗷嗷慘叫,10秒後便大小便失禁,前後不到15分鐘就過世了,送往醫院仍回天乏術,獸醫判定死因為心肌梗塞。事發後飼主大病了一場,直到11月26日才公布了噩耗,希望大家能夠永遠記住,有一個小狗叫可樂!

【喵星人篇:回到喵星球後,要吃很多罐罐每天開心唷!】

▲日本網紅貓「貓叔」Shiro過世。(圖/翻攝自IG@nosenekoshiro)

▲▼風靡全球的日本網紅貓「貓叔」Shiro過世。(圖/翻攝自Instagram/nosenekoshiro)

▲日本網紅貓「貓叔」Shiro過世。(圖/翻攝自IG@nosenekoshiro)

日本網紅貓「貓叔」過世!招牌愛睏臉+頂橘子爆紅 差6天就18歲生日

日本超人氣網紅貓「貓叔」以招牌悲苦臉,加上厲害的頂頂神功爆紅,飼主常在牠頭頂上、手手上疊東疊西,例如放超多顆橘子、番茄、年糕、仙貝等意想不到物品。有趣的是,脾氣好的貓叔從來不反抗,用著愛睏表情慵懶趴好,淡定模樣累積不少忠實粉絲!

可惜的是,貓奴在3月2日驚傳離世,出生於2002年3月8日的牠,本來再過6天就可歡慶18歲生日,可惜先走了一步。許多粉絲想到再也看不到貓叔無憂無慮的臉,以及頭頂萬物的造型,紛紛難過地留言惋惜,同時祝福牠到了喵星球後,又繼續過著愜意貓生。

▲▼香港書報攤貓「忌廉哥」14歲逝世 飼主淚: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圖/翻攝自忌廉哥 與 忌廉家族粉專)

▲▼香港書報攤招牌店貓忌廉哥今早逝世。(圖/翻攝Facebook粉專/忌廉哥 與 忌廉家族)

香港書報攤活地標 「忌廉哥」將離開尖東讓粉絲淚崩!(圖/取自「尖東忌廉哥」粉絲頁)

香港書報攤貓「忌廉哥」14歲逝世 飼主淚: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香港知名網紅貓「忌廉哥」,曾在尖東一家書報攤擔任6年的招牌店貓,溫和親人的個性,加上圓滾滾的饅頭臉,深受附近民眾喜愛,甚至還吸引旅客朝聖,成為當地活地標。直到2016年因為人流減少、租金薪水等負擔,報攤決定結束營業,飼主同年在油麻地開設寵物店。

2019年9月,14歲的忌廉哥確診胃癌,期間接受多種治療,今年3、4月開始進食狀況下降,直到5月24日11點才脫離了病痛,躺在爸爸的懷中安詳離世,結束燦爛的貓生。飼主在粉專表示,「忌廉你永遠都會活在我們心中,讓這份愛可以繼續延續下去,願你一路好走。」

▲▼街貓Bob過世了(圖/James Bowen & Street Cat Bob)

▲▼街貓Bob車禍離世,結束傳奇的貓生。(圖/James Bowen & Street Cat Bob)

「街貓Bob」又出新書 007導演即將翻拍成電影!(圖/James Bowen & Street Cat Bob)

街貓Bob過世了! 陪伴毒癮主人13年...他心痛送走愛貓:永遠不會忘記牠

英國街頭藝人詹姆斯(James Bowen)曾有嚴重毒癮,直到他在2007年遇見了流浪橘貓Bob並收編後,才開始積極面對生活,同時在毛孩的溫暖陪伴下,成功戒毒迎向新人生,一連串的動人故事不僅出了書,還翻拍成電影《遇見街貓BOB》,彼此都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

Bob每天陪在詹姆斯的身旁外出賣藝,意外成了倫敦的著名景點,圈粉無數。不料今年6月15日,14歲的Bob因為車禍離世,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粉絲不敢相信,更讓詹姆士不捨地說,是Bob拯救了自己的生命,讓他的生活從此有了目標與方向,永遠也不會忘了牠的。

▲日本網紅「長貓始祖」過世 粉絲重溫梗圖:回喵星球要快樂喔!(圖/翻攝自Twitter/miyabi_2222))

▲▼のび子過去的「超長萌影」,讓不少粉絲難以忘懷。(圖/翻攝自Twitter/miyabi_2222)

▲日本網紅「長貓始祖」過世 粉絲重溫梗圖:回喵星球要快樂喔!(圖/翻攝自Twitter/miyabi_2222)

日本網紅「長貓始祖」過世 粉絲重溫梗圖:回喵星球要快樂喔!

日本網紅貓「のび子」因為不願意給主人抱抱,只好將自己的身體拉到最長,來表示內心的抗拒,卻意外在2005年以一張「超長貓」的照片,在網路上快速爆紅,還被後製成一系列的動物迷因,帶給大家不少歡笑。

2018年,のび子被診斷出患有慢性腎功能衰竭、化膿性下腰痛和胃部炎症,只能用藥物控制腎臟、胰腺,心臟和其他不良狀況。9月20日上午,18歲半的のび子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而送醫,經過4小時的搶救後仍不幸離世,讓飼主相當痛心地表示,「不敢相信牠永遠不會醒來了!」

▲「最虔誠的貓」Gli辭世!守護聖索菲亞16年 被歐巴馬輕撫爆紅。(圖/翻攝自Instagram/hagiasophiacat)

▲▼Gli辭世守護了聖索菲亞16年,不少遊客都看過牠的蹤跡。(圖/翻攝自Instagram/hagiasophiacat)

▲「最虔誠的貓」Gli辭世!守護聖索菲亞16年 被歐巴馬輕撫爆紅。(圖/翻攝自Instagram/hagiasophiacat)

「最虔誠的貓」Gli辭世!守護聖索菲亞16年 被歐巴馬輕撫爆紅

住在伊斯坦堡聖索菲亞16年的綠眼貓「葛莉(Gli)」,不但在土耳其當地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還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2009年時任美國總統的歐巴馬,前往博物館時伸手輕撫了葛莉,溫馨合影曝光後,讓牠在一夜之間展開了知名度,Instagram更有12萬追隨者!

葛莉被視為「最虔誠的貓」,每天穿梭在拜占廷風格的建築中,無憂無慮地生活著。沒想到,9月24日卻傳出葛莉前往醫院的消息,病懨懨接受治療的模樣惹人鼻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不料11月7日牠還是因為年老辭世了,昔日高聳穹頂下的超萌身影,如今已成絕響。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毛孩網紅寵物網紅過世離世汪星球喵星球2020年年度回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