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坦然接受皺紋 傳授獨門「2+1保養法」自帶女神光

▲▼柯佳嬿傳授「2+1保養法」自帶女神光             。(圖/品牌提供)

▲迪奧能量大使柯佳嬿分享保養觀。(影/記者曾怡嘉攝、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Dior今(12/29)發布全新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為冬日乾燥肌膚提供新對策,更力邀柯佳嬿為「逆時能量大使」,和大家分享她的保養觀,她提到因為20多歲才開始認真保養,最在意保養品成分和是否有效,Dior逆時系列富含滿滿花植成分,聞起來十分療癒。

▲▼柯佳嬿傳授「2+1保養法」自帶女神光             。(圖/品牌提供)

▲她分享最近愛上「2+1」保養法。(圖/品牌提供)

30多歲演活「想見你」中的高中生,這次更挑戰「神」的角色,她笑談神的肌膚感覺壓力更大。她笑著分享最近發明了「2+1保養法」,非常簡單有效,就是先2次能量瓶,再1層特潤霜,兩層精華的用法能幫助掃除連日拍戲疲憊。

▲敷臉對她而言也是很重要的事。

肌膚只要做好保濕,就不會有大問題,她推薦像她一樣的乾燥肌,可以試試「精華混霜厚敷法」,她說:「最近天氣比較冷一點,我會在特潤霜上滴一滴精華,在掌心均勻混和,溫熱之後直接全 臉厚敷按摩,也可利用掌心溫度在臉上停留當作熱敷,不僅療癒舒服,肌膚真的會達到一個新的境界。」

▲她分享想吃什麼就去吃,適度就好。

充滿正能量的她更提到,現代人生活忙碌且資訊爆炸,腦袋常處在一個混亂狀態,我們除了要顧好身體、肌膚,心靈也該得到呵護和照顧,當心理狀態舒服,人也會變得有光采。

▲私底下的她,看起來就像女大生。

被問到是否擔心變老的問題,她則坦然回答:「平常有在保養,但隨著年紀增長,有皺紋是一定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價值觀要女生一昧追求青春,像我30幾歲就不想追求20多歲的狀態,這樣只會讓自己辛苦又有挫敗感,我只希望做這個年紀的最好。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美,我們可以成為自己這個階段的最美。」

關鍵字:

柯佳嬿, 保養, 保濕, 抗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