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5月嬰疑翻身窒息亡!媽忙打掃...爸丟垃圾折返驚覺無呼吸

▲桃園市1名才剛滿5個月曾姓男嬰,28日下午在房間睡覺,父母當時都在忙,發現男嬰突然翻身面部朝下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1名才剛滿5個月曾姓男嬰,28日下午在房間睡覺,父母當時都在忙打掃,一回神發現男嬰已翻身面部朝下無呼吸心跳。(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剛滿5個月男嬰,28日下午在房間午睡,曾姓男子倒垃圾折返房間看見男嬰翻身面部朝下,抱起時竟已無呼吸心跳,趕緊送醫但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觀察男嬰身體並無明顯外傷,男嬰父母事發時都短暫不在房內,已報請桃檢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警方調查,曾姓男子28日下午將5個月大的男嬰留在房間午睡,下樓去丟垃圾,妻子則在門口打掃,曾男返回房間時,發現男嬰面部朝下,疑似自行翻身,曾男抱起時男嬰已無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急救,雖經醫護人員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觀察男嬰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男嬰父母傷心不已,警方已報請桃檢相驗釐清死因。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陸軍中尉排長輕生「10人全不起訴」 母捧遺照哭喊:台灣司法已死

►「檢察官來電」她三度面交135萬 桃園婦遭詐光再向里長借錢

►桃園護理之家疑爆群聚感染!11嬰呼吸道出狀況...6確診RSV病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