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飲料遭妹子誤喝開啟工具人模式 聖誕節神操作「超甜結局」神展開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成功從工具人扶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一句無心的對話問候,也可能開啟一段情緣。有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不但位置被坐走,甚至飲料被隔壁女生偷喝,一個誤會卻意外超展開的離奇經驗,由於論述誇張且有趣,還有點「戀愛文的成分」,讓許多網友看到笑歪了腰。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前陣子上課遇到突發狀況,某天他下課後回到位置,卻發現自己的位置被一個女生坐走,而且他的麥香紅茶還被拿去喝,逼得原po只好默默改坐到她旁邊,餘光偷瞄了一下,「雖然沒看過,但長相應該有中上!」,位置被坐走的原po決定上前攀談,還強調不是因為長相,而是女生喝了它的麥香紅茶,結果女生反應鎮定,還搞笑回「以為是有人送」,眼看原po沒啥反應,女生隨後只好補了一句 「下次如果你要送的話送麥香綠比較好,女生比較喜歡喝麥香綠!」

原po聽到這句話整個傻眼,畢竟從頭到尾他都狀況外,但為了不想被當追求者,他只好回應對方:如果你喜歡喝的話,下次上課我可以多帶一瓶給妳」,兩人就這樣發展,之後每次上課,原po都會多帶一瓶飲料給女生,工具人當久還當出感情來了!「可能是被她這個莫名有趣的個性吸引吧,」原po笑說,跟對方相處一段時間,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喜歡人家;到了聖誕節那天,他不想孤單一人,於是就試著邀約,沒想到女生竟然一口答應,兩個人就出來約會了!

原po表示,原本想找個時機告白,但完全不知要如何給出承諾,時間過得很快,兩人吃完飯看完電影,一起逛一下耶誕城,就這樣一路老派的快走到家,這時他心想不能再拖,於是就當場拉住女生直接告白,原po坦承毫無準備,導致告白的過程非常尷尬,結果聽完後她完全沒表示,兩人只好繼續往前走,這時女生終於回應:「跟我說要告白好歹也要準備個東西送,而且今天還聖誕節耶!」

原po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只好進了超商試著挑選,想起了兩人第一次的對話「女生比較喜歡喝麥香綠」,就這樣直接脫單,網友紛紛留言「我只喝迷客夏的綠茶,難怪我孤單一人」、「這是什麼結局?」、「太閃了」。

▼原po成功脫單。(圖/翻攝dcard)

▲▼原po成功脫單。(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