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 2021擴大徵才最高薪資上看100K

愛爾麗集團2021擴大徵才(圖/業者提供)

圖、文/愛爾麗提供

2020年全球經濟受疫情衝擊大幅萎縮,在許多產業紛紛裁員之際,台灣醫療龍頭愛爾麗集團近期逆勢操作於各駐點擴大徵才150人,最高薪資上看100K,優質的就職環境、薪資水平及員工福利等被譽為醫美界最佳幸福企業代表。

愛爾麗集團2002年在台成立,目前在全亞洲設有76家各類醫療相關分院,為滿足客戶需求,即日起各駐點擴大徵才150人,涵蓋和營運相關的市場、業務、財務、客服、行政、醫護等職缺,並提供獨有的福利犒賞員工、年年發年終不手軟等待遇,友善的辦公環境、層級管道暢通、薪奬待遇、福利皆優於同業。

「一間公司的好壞,從它的教育訓練就可以看出!」為了培育台灣醫美人才能量,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親力親為指導集團員工的教育訓練,除了讓愛爾麗新鮮人在面對陌生環境、不熟悉工作時,可以更快學習並進入友善環境,也讓在職員工可以在忙碌工作中學習成長;此外,常如山長期致力於公益,為了拋磚引玉,持續出錢出力發揮正能量,啟動社會善循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