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遭陌生人狂盯!轉頭罵「偷看沒禮貌」 一聽回答尷尬了:氣死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在提款機按密碼要領錢時,用餘光瞄到,旁邊有一名陌生男子,頭一直往他身邊靠過去,一看就覺得對方心懷不軌,心想「我餘額剩587塊怎麼可以讓你看到?」結果因為緊張,密碼一直輸入錯誤,便轉頭說,「先生請不要偷看別人輸入密碼可以嗎?很沒禮貌!」結果男子一開口讓他尷尬了。

▲▼領錢,匯錢,匯款,轉帳,ATM。(圖/記者曾筠淇攝)

▲提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在ATM領錢時,發現身旁的男子頭一直往他那邊靠,一看就覺得對方有問題,心想著「我餘額剩587塊怎麼可以讓你看到?」因為緊張的緣故,密碼一直輸入錯誤,氣得他轉頭向對方說「先生請不要偷看別人輸入密碼可以嗎?很沒禮貌!」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男子領錢時遭到陌生人注意。(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結果對方竟然回他,「我是ATM維修人員,我想說這台就故障了,你卡就插不進去還一直按密碼,所以我才一直看你到底在幹嘛啊」,原來是一場誤會,當下空氣凝結超尷尬,「我整個誤會了,到底故障中怎麼會寫這麼小啊,氣死!」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全笑翻,「你是不是上次拿健保卡要提款那個人」、「你是在玩按鍵吧」。其中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一篇「創作幻想文」,「老實承認,這個故事花多少時間編出來的」、「挺會幻想」、「你的幻想文越來越無聊了」、「創意不足」、「現在的人怎都喜歡說故事,生錯年代了,不然天橋地下應該生意興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