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蘿莉塔「再上街頭」原因曝!馬尾妹、金髮男跟風坐地遭轟乞丐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綽號「倪安」的女子日前穿上蘿莉塔風格的服裝,坐在西門町商圈地上公開徵男友,而後,又有另名細肩帶馬尾妹打著「求找乾爹」的名號坐在西門町街上替生技公司業配,昨晚,則出現另名金髮男求找乾媽打遊戲。三人同樣都拿著紙板寫明自身要求,意外掀起熱議,還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跟風行為根本就是亂象。

蘿莉女孩西門徵「172cm以上帥男友」 LINE訊息狂跳!百男搶認識。(圖/東森新聞)

▲倪安曾於西門町徵男友。(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安先前受訪時表示,她是因為不想聖誕節和跨年一個人過,所以才會選擇坐在西門町商圈地上公開徵男友,不過徵得並交往後3天就分手;日前,倪安再度重返西門町,強調自己「沒男友也可以很好」,只希望可以將「送大家的杯杯」發送出去。

▲▼西門徵乾爹。(圖/翻攝臉書)

▲馬尾妹徵乾爹。(圖/翻攝臉書)

倪安徵男友的行徑意外掀起熱議,日前就有細肩帶馬尾妹效法,同樣坐在西門町商圈,拿著「徵乾爹」的看板在冷風中找尋「夜晚中的星星」;只是,馬尾妹醉翁之意不在酒,她後來在臉書和IG上表示,她已經找到乾爹了,「不要懷疑,這就是業配」,她是為了推銷生技公司推出的新產品才會現身於西門街頭。

▲西門町小鮮肉「找乾媽御姊」 要求陪做這件事到想睡為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金髮男徵乾媽。(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而昨晚,還有另名身穿黑白色花紋帽T的金髮男在西門町舉牌「找乾媽」,對方不必很有錢,只需要陪他打遊戲即可。三人先後出沒於西門,且都拿著看板列明條件,並附上自己的LINE帳號,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

倪安日前曾在IG上發表對此事看法,「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幫加油!」不過多數網友則認為這儼然已成亂象,「西門町(是)許願廣場嗎」、「現在台灣到底怎麼了」、「怎麼這種行為也有人跟風啊」、「看來是不想努力的朋友」、「這到底什麼風潮?超像乞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