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阿北到超商:1品項1張發票 店員拒絕遭「烤雞腿便當」噴臉

▲▼不滿,不爽,生氣,不悅,憤怒,不開心,不高興,哭臉,抗議。(示意圖/Andre Hunter/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阿北到超商買商品,要求店員一個商品打一張發票遭拒絕竟向店員砸便當。(示意圖/Andre Hunter/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李姓阿伯約70歲,10月份到新店區連鎖便利商店購買多項商品,不料他卻要求店員一個品項結一張發票,遭店員拒絕,阿伯竟然一氣之下拿起檯面上便當砸向店員甚至開口飆罵,其他店員見狀上前勸阻他才停止動手 。檢察官訊問時,阿伯矢口否認犯行甚至向檢察官咆哮大談闊論政治。台北地檢署認他無悔意29日依毀損罪將他起訴。

據悉李姓阿伯時常到超商購買商品,一買可能就是多項品項,例如泡麵、麵包。但阿伯都會要求分開打發票,一個品項結一張發票,為了就是想得到連號發票,一開始店員會接受阿伯無理要求,但多次下來店員認為這樣要求相當不妥,直接拒絕,孰料阿伯竟直接拿雞腿便當砸他臉。

檢察官訊問時,阿伯當庭暴怒甚至將話題帶往政治,直接在庭上對著檢察官大聲怒罵「政府腐敗」,情緒相當激昂,甚至不承認自己荒唐犯行,由於尚未結帳的便當已經被阿伯砸壞,檢察官依毀損罪將他起訴。

淨衡、控油、保濕、養髮、去屑、舒敏,6款可選擇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醫美診所割痔瘡打麻醉 北市婦休克喪命...美女醫獲不起訴

口罩國家隊黑心對話曝!進口爛布弄崩市場 加利狠撈3407萬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