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半套還想要!20歲男性侵47歲阿姨 跳窗逃跑頭部摔成重傷

▲桃園市某色情按摩館越女提供「打手槍」服務遇臨檢,陳姓負責人被判刑2個月。(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男做完色情按摩竟然性侵店內阿姨。(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咸寧市一名20歲男子去當地一間足浴店接受色情服務,享受完半套服務後意猶未盡,竟然性侵店內47歲清潔阿姨,還拿出手機拍下裸照,店家人員知道後想要找他算帳,他從2樓跳窗逃跑時,一不小心把自己摔成重傷。

《上游新聞》25日報導,20歲男子張毅今年7月14日凌晨2時在「友琴足道」足浴店,花費人民幣279元(約台幣1,200元)在301房享受「半套」色情按摩服務,由於結束時店家剛好要打烊,他付費後提議想在房間留宿一晚,店經理同意後便關上大門離開。

張毅發現47歲清潔人員李姓女子也留宿在305房,便闖入房內性侵。李女表示,她當時不知道張男也留在店內,對方闖入房間強行脫她衣褲,即使她苦苦哀求仍被性侵,完事後除了拍下裸照威脅,錢包裡的人民幣300元也被對方搶走。

李女聯繫店家老闆哭訴遭到性侵,3名老闆立即趕到現場與張男對質,張男因為拿不出錢賠償,趁眾人不注意時跳窗逃跑,結果頭部受到撞擊導致重傷。警方日前正式對涉嫌非法拘禁的足浴店3人執行逮捕,而張毅因為頭部受創、顱骨多處骨折無法提供口供,性侵與搶劫等罪名雖然已經立案,但是仍在調查階段。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