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精」校友再爆黑幕!實習遇性騷擾...求助遭冷回:又沒被性侵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原PO遇到職場性騷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紹堅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大學生日前在校內圖書館休息,睡醒後才發現整件外套被一名男同學噴滿精液,然而最初向校方投訴時,居然只得到「同學不懂事惡作劇」的回應,讓她氣得報警。另一名女網友得知後也發文指控,「我覺得不意外」,因為身為校友的她,曾在實習期間遇上職場性騷擾,怎料告訴校方後,卻得到「你又沒被性侵」的荒唐回覆,行政人員還互踢皮球,讓她至今仍活在恐懼當中。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日前看到「女大學生在圖書館遭到噴精」的新聞後超震驚,非常好奇怎麼會有學校認為「噴精」只是同學間的惡作劇,怎料她才一查詢,居然發現那就是她的母校。原PO得知後冷冷說道,「我覺得不意外」,但是,該起事件卻勾起她當年形同惡夢的記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卓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輔導員傳訊息約原PO吃飯。(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回憶起當年,她接受學校安排至某單位實習,然而期間卻遇到「職場性騷擾」,輔導員除了不斷開黃腔,講話時還會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看,更扯的是,實習最後一天,對方還傳訊息寫道「開學前找一天吃飯,我給你98分」,讓她超傻眼,開學後立刻向學校老師說明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希望可以換輔導員。

豈料老師聽聞後,竟敷衍的回應「你又沒有被性侵,我是要怎麼換輔導員?」原PO聽到後更火大,如果被性侵就來不及了,即便後來求助於校內輔導室、實習單位的高層人員,也只得到「不關我們的事情」的回應,最後事件不了了之。

最讓原PO無奈的是,「很討厭XX(校名)的行政人員互踢皮球,不把學生被性騷擾當回事!」由於她一直都沒有得到適當的援助,所以至今甚至還會夢到自己被性騷擾,「我一直活在恐懼當中,還沒走出來。」

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