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都看錯!驚見藥局「庫存公告在開車」 上萬網友:面壁中

▲大部分人都看錯!藥局「庫存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人家寫的是「消毒液」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最近台灣疫情復燃,加上跨年、農曆新年接踵將至,口罩等防疫物品,討論度再度提高。一名網友昨日經過某間藥局時,不經意瞥見門口的告示竟「公然開車」,後來他仔細再看,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笑說「你們慢慢看,我去面個壁。那個誰誰誰,面壁請戴口罩啊,不然人太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藥局玻璃門上貼了張庫存公告,上面兩行字分別寫著「口罩沒有」和「消毒液沒有」,然而消毒二字擠在一起時,的確可能讓人錯看成「精」字。

老司機po文狂吸超過1.3萬人按讚,網友們不禁笑回,「怎麼看都是精液沒有阿」、「我看5秒才發現」、「看留言才知道寫啥鬼東西」、「我只看到精液」、「原來大多數人都看錯」、「根本連在一起啊,不誤會都難」。

事後,原po幽默笑說,「晚來的朋友,請站左手邊第3面牆,1、2面牆已經滿了喔!」而不少人也自嘲,該加入罰站的行列,「還有位置嗎?我很瘦擠一下」、「第4面牆滿了,請往第5面排隊,記得戴上口罩,謝謝」、「不好意思,可以讓我擠一下嘛」、「現場人山人海」、「可以再過去一點嗎?位置有點擠」、「請問號碼牌要在哪裡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