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4胎終於生到兒子! 27歲女突然「中邪」放火燒死5個月男嬰

▲▼作法,法術,黑魔法,獻祭,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家人懷疑女子是因為巫術才會犯案。(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27歲女子拚了4胎才生出兒子,然而卻突然中邪,竟然放火活活燒死才5個月大的骨肉,婆婆發現後嚇得立刻報案。家人指控,她自從生了兒子以後就變得異常,懷疑失常行為很有可能與黑魔法有關。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事件26日發生在中央邦的辛格勞(Singrauli),女子辛格(Shreepal Singh)表示,她因為聽到孫子很大聲在哭,前去一看,媳婦岡德(Guddi Singh Gond)竟然正在用火燒自己的孩子。警方趕到時,看到燒死的遺體已被一塊布包著,後來將其送去驗屍。

岡德被捕時情緒十分不穩定,告訴警方她不知道自己為何做出這樣的事。警方表示,岡德原本育有3名女兒,然而生下兒子後表現卻變得異常,目前正在接受巫師治療,家人懷疑她很有可能是為了巫術才會殺死兒子,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