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車「輪胎遭刺穿」!老公趕30km神救援 網一看驚呆:是螺桿

▲輪胎被螺桿刺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輪胎被螺桿刺穿。(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跟閨蜜相約去泡湯,怎料開車回程時,輪胎輾到螺桿,甚至被刺穿消風,嚇得她們立刻緩緩將車往路邊停靠;尷尬的是,附近車行全休息了,只能打電話和老公求救,而隊友也迅速準備好器材,趕到現場救援。

女網友日前在「爆怨2公社」提到,昨天跟閨蜜開車去泡湯,晚間回程時,在離家約30公里處,輪胎踩到根大釘子(實為螺桿)後就怪怪的,於是她們立刻慢速將車移到路邊。

後來,原po下車一看,赫然發現輪胎都消風了,「我真的欲哭無淚,趕快打電話跟老公求救,約40分鐘後看到他趕過來,幫忙把備胎換好。」

她也無奈表示,「有先找附近輪胎行,但都已店休,只好求救當修車技師的老公!」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根有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泡湯要記得帶老公」、「比我還慘,我是奈米屌插進側邊」、「禮拜日真的很少店家,幾乎都休息,所以禮拜日遇到破胎真的會崩潰,但這根會不會太粗了」。

另外,不少人看到螺焊,也忍不住直呼「螺焊插成這樣還沒事,不幸中的大幸」、「螺桿都能插進去,妳到底開車多三寶,妳老公還敢給妳開車,心臟是多大」、「這是螺桿欸!誇張」。

►愛車玩車聽《尚恩帶你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