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被拔光!11歲男童疑遭「活人獻祭」 耳朵鼻子都被割斷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失蹤男童疑似遭活人獻祭殘忍殺害。(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近來發生一起殘忍命案,警方在農場發現一具碎屍,死者是一名11歲男童,其耳朵、鼻子居然都被砍掉,懷疑整起案件可能與活人獻祭有關,目前已逮捕到4名涉案男子。

《印度時報》報導,事件發生在阿爾瓦爾縣(Alwar)的馬拉赫拉(Malakheda)地區,11歲男童離家後突然失蹤,家人26日晚間前往警局報案,警方隔日早上在一農場中找到遺體,震驚發現男童不但耳朵、鼻子被切掉,指甲也被拔光,恐怖的情景讓他們立即向官員尋求幫助。

官員來到現場發現,死者眼睛被布矇住,身上還有許多割傷。男童父親辛格(Raghuveer Singh)指控,4名男子殺害了他的兒子,因為對方沉迷巫術,相信活人獻祭能為他們帶來財富。警方目前已將4名男子逮捕到案,將進一步調查男童死因是否與活人獻祭有關,還是因仇恨所引發的凶殺案。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