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元旦健走延期 陳學聖開砲:搞不清楚高層如何決策的?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召開「打發吹哨者,食安五環破功」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灣出現本土病例,境外移入也增加,使疫情再度陷入緊張,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照常舉辦,但新北市改線上直播,國民黨配合新北市防疫,決定延期碧潭風景區舉行的「集氣元旦祈福健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開砲,搞不清楚高層如何決策的?

「集氣元旦祈福健走」原規劃元旦當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舉行,共有800人參加。國民黨表示,配合新北市最新防疫措施延期辦理,日後改結合食安公投相關活動舉辦,不過,元旦上午仍在國民黨部前舉行升旗典禮。

「國民黨真的想太多了!」陳學聖29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為了疫情,又決定停辦元旦為中華民國集氣的健走活動,說「又」的原因,是之前原本聖誕夜要發起的「反萊豬」繞立法院大遊行,也說因為疫情停辦,說實在的,真搞不清楚國民黨高層是如何決策的?明明民氣可用,卻一而再,再而三自挫銳氣,看看跨年有多少人參加,就知道國民黨幾千人大遊行,根本算不上大問題。

陳學聖認為,若說政府刁難,好歹新北市是國民黨執政,依法辦理,有那麼困難?不清楚國民黨高層在想什麼,但如果今天換成是民進黨要辦的遊行,就一定堅持辦下去,甚至和政府起衝突都不會怕,如果國民黨高層瞻前顧後,好不容易這半年反萊豬、反關中天所激發的民氣,要消褪是會很快的,「真的不可以再想太多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挾多數優勢表決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國民黨提案食品包裝「標萊劑」 遭民進黨多數表決封殺
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拒當「民進黨萊委」 9項行政命令全棄權

更多熱門新聞...

萊豬、台豬傻傻分不清楚? 10個 Q&A懶人包一次搞懂
2021「萊」定了! 美豬牛開放爭議事件簿一次看
萊豬行政命令全通過 江啟臣率藍委鞠躬道歉:很遺憾沒能擋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