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積電「GDP戰車隊」深夜出動!整列白貨櫃開往南科 網嚇壞:快閃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南街頭深夜驚見整排「白色貨櫃車」!一名網友拍下了5段影片,拍攝地點為台南善化,影片才剛在網路上公開,就讓看到的網友嚇呆,警告「能閃多遠閃多遠」,原來又是台積電的「軍火庫」在深夜行動。

▲▼台積電戰車深夜出動。(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GDP戰車」深夜出動,網嚇壞:能閃多遠閃多遠。(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張貼5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台南善化,往南科的方向開過去,「聽說一車要400萬美金起跳,看到都要閃遠遠的,比超跑還貴。」

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前兩輛貨櫃車上方標有「ASML」的標誌,後方的貨櫃車則沒有清晰拍到標誌,但疑似是同一組車隊的,出發時全部一同上路。

▼整列車隊往南科的方向行進,壯觀的場面讓人看傻。(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積電戰車深夜出動。(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壯觀的場面,在下方留言回應,「看到這個能閃多遠就閃多遠」、「撞撞看就知道有沒有400萬美元了」、「比運送坦克車還威風。」

事實上,本站先前《撞到絕對賠不起!他PO「3輛貨櫃車」照片…網一看嚇壞:至少40億》、《台南「神秘白貨櫃車」終點曝!連2天現身...網驚:撞到台股跌停板》曾介紹過,由於台積電正在南科加速投資,半導體微影技術廠艾司摩爾(ASML)也在南科成立培訓中心,力拼成為全球半導體的重地,因此時常大動作運輸高價精密器材,這些運輸精密儀器的車輛疑似又能左右GDP,可謂相當重要。

►suisai淨透酵素粉36顆+潔顏凍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