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蘇-57隱形戰機」已交付俄軍 將測試加掛「高超音速武器」

▲▼Su-57,蘇-57。(圖/路透社)

▲首批蘇-57已交付俄軍使用。(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防工業集團的一名消息人士對《塔斯社》透露,第一批量產型的蘇-57(SU-57)第五代戰鬥機已經交付給俄羅斯南部軍區的部隊,之後還會安排加掛「高超音速武器」的測試。

根據《塔斯社》(TASS)報導,消息人士表示,俄羅斯空軍獲得了首批量產型蘇-57戰機,它已經被交付給南部軍區的一個航空團,另外4架蘇-57將在2021年交付。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公司總裁切梅佐夫(Sergey Chemezov)表示,首架量產型蘇-57戰機將在2020年底交付給俄羅斯軍方,而首架配備第二階段發動機izdeliye 30的蘇-57戰鬥機將於2022年開始總裝。

俄羅斯國防部長21日在國防部的總結大會上表示,到2024年底,俄軍將接裝22架蘇-57戰鬥機。

▲▼匕首高超音速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57還會測試加掛高超音速武器。圖為匕首高超音速飛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俄羅斯戰術導彈集團(Tactical Missiles Corporation)正在研發多款新型的空射型攻擊武器,首批蘇-57戰鬥機將在阿赫圖賓斯克(Akhtubinsk)國家試飛中心接受地面和飛行測試,將測試加掛最新的空射型高超音速武器。

►suisai淨透酵素粉36顆+潔顏凍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