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版「便便維尼」表情太逼真!四款粉色小物讓人心花怒放

編輯/ChiNg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不知不覺即將迎來2021年,很快的櫻花季又要來臨,對於喜歡粉色系的女孩來說賞花簡直是漫步於天堂,能被粉嫩的少女色調圍繞真的讓人心花怒放,小編特蒐四款粉色系療癒小物,保證讓你又驚又喜。

#Pooh Pooh 櫻花版:Love you forever

去年在網上被瘋傳的「黑暗版小熊維尼公仔」大家還記得嗎?便秘的維尼無論是猙獰的表情還是半蹲的姿勢都徹底破壞維尼在我們童年裡的療癒形象。這隻「Pooh Pooh」傳奇又回來啦!這次設計師Alex Solis與品牌Funny Toy聯名推出了堪稱2.0版本的粉嫩櫻花色系「Pooh Pooh Love you forever」,無論是便秘中的大維尼還是從屁屁跑出來的小維尼都換上了粉色造型,瞬間讓便秘變成一件很優雅的事?難怪人家說漂亮女生的便便也是粉紅色的。

▲▼粉嫩色系商品。(圖/翻攝自funnytoyonline.com)

▲▼粉嫩色系商品。(圖/翻攝自gmarket.co.kr、funny toyonline.com)

▲尺寸約22cm,定價為NT$4,500。(圖/翻攝自funnytoyonline.com)

#櫻花粉紅小熊維尼

喜歡小熊維尼的話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同樣把維尼漆成了櫻花色調,誰說只有黃與紅的經典配色才能稱作小熊維尼?可愛不分顏色,這次將粉色維尼做成了觸感極佳的絨毛玩偶,此系列共有三種大小,不管哪一種光看就覺得櫻花味在飄香、少女心直接大爆發。

▲▼ 粉嫩色系商品。(圖/翻攝自gmarket.co.kr)

▲櫻花粉紅小熊維尼共有S、M、L三種尺寸,定價以官網為主,有興趣的人可前往選購。(圖/翻攝自gmarket.co.kr,下同)

#史努比粉紅夜燈音樂盒

說到兒時玩伴當然少不了《花生漫畫》的大主角史努比,因應恰逢70週年為此特別推出了這款夜燈音樂盒,外觀採以療癒指數破表的粉紅色搭配暖色系黃燈讓整體萌度爆增,加上史努比與查理布朗乖乖的站立模樣讓人更是沒有抵抗力,而按下底部的按鈕後它又將瞬間化身為音樂盒,讓你同時擁有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 粉嫩色系商品。(圖/翻攝自gmarket.co.kr)

▲Snoopy粉紅夜燈音樂盒,定價為21,900韓元(約NT$557)。

#玫瑰花朵紅酒杯

相信很多女孩都相當重視儀式感,而節日聚餐當然少不了來一杯美酒,韓國推出的這款超夢幻紅酒杯的亮點就在杯中這朵小巧可愛的玫瑰,為了邊喝酒仍能邊欣賞這朵美麗的小花便有效的提醒大家「理性飲酒」不要把酒倒滿、小酌即可,不但顏值高同時也很實用。

▲▼ 粉嫩色系商品。(圖/翻攝自gmarket.co.kr)

▲玫瑰花朵紅酒杯,定價為33,900韓元(約NT862)。

►萊恩養了一隻貓!寵物「春植」比主人萌 變身枕頭、滑鼠墊來搶錢

►LINE FRIENDS首進高雄 獨賣敲可愛FRUITY系列跟手機氣囊快收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