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38歲男陪兒女拆禮物 隔天心跳停止急送醫...死因曝光

▲禮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家四口原本幸福的生活瞬間破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在耶誕節氛圍的籠罩之下,2020年也即將畫下句點。一名居住於英國的38歲男子馬克·考克斯(Mark Cox)平安夜與2名孩子在家中開開心心地拆禮物,沒想到耶誕節當天早上6點多頭疼,隨後心臟更是停止跳動,妻子特蕾西(Tracey)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一個年輕的家庭瞬間失去支柱。

綜合外媒報導,馬克與特蕾西育有2子,分別是9歲的兒子康納(Connor)和12歲的女兒莉莉(Lily),生前不菸不酒,也沒有任何疾病纏身,甚至在平安夜當天與家人的互動都相當正常,沒有出現異狀,怎料耶誕節當天一早突然頭痛並心跳停止。雖然醫護人員到場後持續施予CPR,並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無法挽回一命。

院方指出,馬克是因為腦動脈瘤而死,這個結果讓愛他的親人都不敢置信。特蕾西的妹妹娜塔莉·納什(Natalie Nash)感嘆說道,這是相當令人心碎的消息,馬克是一個相當善良與富有愛心的人,因此結交到許多朋友,一個年輕的家庭現在變成了泡沫,孩子們與姊姊對於發生的一切正試著保持堅強。

緊接而來的葬禮對於特蕾西來說,是一個相當沉重的經濟負擔,於是她在網路上進行募款,數個小時之內就得到1200英鎊(約台幣4.5萬元)的捐款,對此她也相當感謝各界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