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的早餐!她一人用餐暫離席「餐點竟被吃光」 網傻眼:太離譜

▲▼不認識的陌生人把自己早餐吃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認識的陌生人把自己早餐吃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位子被人占走,連早餐也被吃掉!一名女子日前到外面過夜,早上在旅館內用餐,夾完餐點就放在座位上暫時離開,想不到回來竟發現陌生的一家人坐在她位子上,爸爸甚至正拿著餐具享受她的早餐,離譜景象讓人忍不住直呼「超沒水準的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抱怨,「一大早就受氣欸!」她都已經在座位上放了自己早餐,通常人家看到就會知道這位子有人了,沒想到卻遇到奇葩的一家人,直接大咧咧坐在她座位,更誇張的是連早餐都吃掉,「我跟他們說我的早餐放在桌上欸,他老公就回:喔,不好意思啦!」也沒有試圖賠償的打算,淡定反應讓她更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用餐,吃飯,約會,店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亂吃別人的食物涉嫌竊盜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網友紛紛回應,由於原PO是自己一個人,暫時離席可能會被誤會座位沒人,但對方把早餐也吃掉就明顯是故意,「淡定的跟他們說:建議你們去檢查一下喔,我有肝炎」、「偷吃早餐,偷竊行為啊,報警處理」、「佔了位子就算了,吃別人的早餐太離譜了」、「都不用問的?當早餐從天而降?」

事實上,未經同意隨便吃他人的早餐真的有觸法疑慮,先前彰化發生過大學生偷吃同學冰箱內的巧克力,結果被當事人發現昂貴的巧克力不見後,憤而調監視器揪出元凶,最後這位偷吃的大學生被依竊盜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