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職籃票房紅盤 前4戰進場總人數23494人

▲高國豪、田浩。(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PLG職籃12月4場比賽票房開出不錯紅盤。(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職籃元年熱鬧開打,首月共4場賽事開打,累積合計票房進場總人次達到23494人,另外在官方YouTube直播觀看總人數更突破百萬大關,總計達1383143人次,觀看人數開出紅盤。

在台新夢想家、街口攻城獅各自兩場主場賽事盛大登場後,PLG職籃也正式結束12月份賽程,其中在夢想家前兩場主場進場人數分別為5881人、3689人,攻城獅則為6688人、7236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YouTube直播方面,直播觀看人數合計首週兩戰賽事觀看人數合計達571329人,上週攻城獅兩站更寫下811814人次觀看,總計1383143人突破百萬大關,最多同時在線人數則是第4場例行賽攻城獅與富邦勇士之戰,同時在線人數最高來到49240人。

接下來在1月份還將有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兩隊主場賽事即將登場,日前已經預告將有多名嘻哈人氣歌手舉辦賽後演唱會的富邦主場,屆時能否將票房人氣再度衝高,也值得後續觀察。

▲林志傑。(圖/P.League+提供)

▲富邦勇士主場賽事將於1月登場。(圖/P.League 提供)

可以深層清潔毛孔,幫助帶走臉部髒汙

關鍵字: PLGP.League+職籃票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