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潘麗麗談「母子戀」! 陳昊森羞:陷入自我探索過程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昊森在《大債時代》中飾演大霈職場上的學弟「何碩儀」,外表憨厚其實家境富裕,和大霈的媽媽潘麗麗發展「母子戀」,陳昊森笑說,是因為美珍(潘麗麗 飾)先拋出溫暖,「我就有點陷入自我探索的過程中。」

▲▼《大債時代》記者會,陳昊森。(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債時代》記者會,陳昊森。(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昊森劇中和潘麗麗發展母子戀。(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起劇中戀情?潘麗麗羞曝,「應該是有那麼一點點啦,但我們還是很保守。」陳昊森看著潘麗麗說,「是妳先丟了一個溫暖給我,我就有點陷入自我探索的過程當中。」一席話逗笑眾人。

▲▼《大債時代》記者會,潘麗麗。(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債時代》記者會,潘麗麗。(圖/記者李毓康攝)

▲潘麗麗瘦身成功。(圖/記者李毓康攝)

劇中陳昊森身在有錢家庭但是缺少愛,剛好大霈家很多溫暖,才會往那邊靠近,潘麗麗瘦身成功身邊是否有小鮮肉追求?她笑曝,「沒有!私下我沒辦法接受比我小,童顏還ok。」曾經有過一個比她小的,她感覺對方對她有意思,馬上封鎖,「主要是一個人很習慣了,我的夢想就是在宜蘭弄自己的民宿。」潘麗麗又看著陳昊森笑說,已經不是姐弟戀了,「是母子戀了吧!比我兒子、女兒都小,再帥也不可能。」

▲▼《大債時代》記者會,大霈李霈瑜、潘麗麗。(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霈、潘麗麗飾演母女。(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潘麗麗在劇中跟陳昊森有共舞戲碼,「很開心可以跟小鮮肉跳舞,那場很累,還差點身體不舒服,心臟之前不太好,太悶會暈,我們拍的時候冷氣又是關著。」陳昊森調皮喊,「跳一跳以為麗麗姐很陶醉,結果是快暈倒。」潘麗麗很開心每拍一部戲就多了許多兒女,大霈也說,「我手機裡麗麗姐還是『媽咪』,林柏宏依舊是『債務人楊大器』!」 

延伸閱讀

朱軒洋初見面竟要周渝民「自我介紹」 仔仔一句話打槍全場嚇瘋 
小嫻「恆春夜市擺攤」! 經濟狀況曝光
董至成吻上吳怡霈發展第二春! 離婚恢復自由身:爽
獨/淡出演藝圈2年!李沛旭當「私人教練」近況曝光
《婆婆》男星加入《俗女2》! 超萌造型「大反差」網融化:戀愛了
豪宅穿身上!《驕女》韓瑜狂掃名牌戲服「全部自己買」
小甜甜爆懷孕《婆婆》演員急恭喜 製作人曝她「親回4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