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厄文合砍54分爆冷輸黃蜂 海沃德轟28+7賞給籃網首敗

▲▼籃網杜蘭特、黃蜂海沃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爆冷擊退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7-11連線28日作客黃蜂合砍54分,但夏洛特先發5人齊開火,得分全部上雙,其中海沃德(Gordon Hayward)飆出28分、7助攻和6籃板,末節一度領先達16分。儘管布魯克林最後40.4秒追到2分差,但迎來生涯2萬3000分里程碑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錯失關鍵一擊,黃蜂終場以106比104賞給籃網本季首敗。

在杜蘭特本季滿血回歸,搭檔厄文(Kyrie Irving)也銳不可擋之下,籃網瞬間成為本季的奪冠大熱門,但他們開季2連勝後,意外在28日踢到鐵板。布魯克林此役到夏洛特作客,KD拚戰了36分鐘,以15投9中砍下29分、4助攻和3籃板;KI則是17投10中掃下25分、6助攻和3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陣中雙星火力依舊,但籃網折損了後場主將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他扭傷了右膝僅打了15分鐘就退場,另外替補大前鋒格林(Jeff Green)則被打中臉部,右眼上方縫了好幾針,出賽13分鐘沒得分。

▲▼籃網杜蘭特、黃蜂海沃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撇除7-11連線攻下的54分,籃網其他3位先發整場合計只拿19分。反觀黃蜂,除了「星海哥」海沃德飆出28分,其他4位隊友得分也都上雙,5人共轟下86分。夏洛特前3節打完取得82比77、5分領先,末節還一度將差距擴大到16分。

杜蘭特最後40.4秒助攻給盧瓦烏-卡巴羅(Timothe Luwawu-Cabarrot),這位後場替補砍進一顆24呎三分,將比數追到102比104。但KD終場前7.4秒中距離出手落空;黃蜂主將羅齊爾(Terry Rozier)最後5.3秒命中鎖定勝局的兩罰,終場以106比104賞給籃網本季首敗。

雖然輸球,但杜蘭特此役迎來了一項里程碑,數據專家庫巴特科(Justin Kubatko)統計,KD成為史上第31位達成生涯2萬3000分的球員。32歲又89天的他,是史上第5年輕達成此成就的球員,也是史上第9快達標,花費852場比賽。

▲▼籃網杜蘭特、黃蜂海沃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爆冷擊退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KD厄文黃蜂海沃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