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老闆目睹狂輸51分!魔術強森驚呆 美記:雷納德是MVP大熱門

▲▼快艇王牌雷納德遭隊友肘擊嘴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王牌雷納德(中)遭隊友肘擊嘴巴,此役在場邊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開季2連勝的快艇,28日迎戰獨行俠,卻在半場就落後50分,讓同城湖人的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很吃驚,直呼「在NBA從來沒看過這種事」。值得一提的是,快艇老闆柏曼(Steve Ballmer)此役來到場邊觀戰,他並沒有提前離席,目睹了終場狂輸51分,隊史最難堪的一場敗仗。

快艇28日與上季季後賽首輪對手獨行俠交鋒,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前役意外遭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肘擊,導致嘴巴撕裂縫了8針,這一戰高掛免戰牌,由他的搭檔喬治(Paul George)帶隊出擊;但PG失去了前2場的火燙手感,單場13投僅4中,其他隊友的表現也是慘不忍睹,全隊上半場僅攻下2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王牌雷納德遭隊友肘擊嘴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王牌雷納德(中)遭隊友肘擊嘴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半場就取得50分領先,讓洛城傳奇魔術強森看傻,「我在NBA從來沒看過這種事,而且快艇還是在主場打球。」值得一提的是,就算達拉斯下半場「零得分」,最終還是能贏球,因為快艇3、4兩節也只拿下46分。

快艇以73比124吞下隊史最慘敗仗,老闆柏曼從頭到尾都坐在場邊席上,目睹狂輸51分的慘劇。隨隊記者阿瑟立(Tomer Azarly)直言,這不是雷納德和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缺席造成的問題,獨行俠完全打爆這支洛城新貴,「但快艇在攻防兩端沒做出任何回應,實在太丟臉了。」

《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嘲諷,就算「刻意」要在半場落後50分,都不一定能辦到。數據專家庫巴特科(Justin Kubatko)則打趣說,雷納德現在是2020-21賽季年度MVP大熱門了,因為在「可愛」缺席之下,快艇完全潰不成軍。

▲▼快艇王牌雷納德遭隊友肘擊嘴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王牌雷納德遭隊友肘擊嘴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魔術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