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兔親吻雪人「紅蘿蔔鼻」 下一秒美夢全醒了!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在雪地中見到小白兔正在吃胡蘿蔔的場景,不外乎是在卡通裡才會見到的,加拿大郊區有一家人在家中的後院堆雪人,並用紅蘿蔔當作雪人的鼻子,當一家人回到屋內後,發現竟然有一隻野生的小白兔正在親吻雪人,當全家人正在欣賞這溫馨的時刻時,下一秒讓整家人的美夢全醒了,只見小白兔正在啃食雪人的鼻子。

▲看似溫馨的小白兔親吻雪人,下一秒雪人鼻子被兔子吃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看似溫馨的小白兔親吻雪人,下一秒雪人鼻子被兔子吃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加拿大亞伯達省南部卡爾加里市(Calgary City)郊區的布萊恩特(Sheila Bryant)一家人,為了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在家中的後院堆起雪人,雪人的鼻子還用新鮮的紅蘿蔔當作裝飾,樹枝當作雪人的四肢,當一家人回到屋內後,竟然發現有隻小白兔正在親吻雪人,正當全家人沉浸在這真實版童話故事裡時,小兔子竟然慢慢地啃食了雪人的鼻子,最後整個雪人呈現「毀容」的狀態,讓全家人哭笑不得。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覺就像是漫畫或卡通中會出現的東西。」、「我對這隻兔子一見鍾情!」、「在這被病毒肆虐的時代下,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東西!」、「那個雪人不知道它的鼻子會被變成食物。」、「你捕捉了這個珍貴的時刻!」、「哇!太可愛了,用雪人餵食野生動物。」、「如果雪人戴著口罩,那麼這場悲劇就不會發生了!」、「我看過很多餵鳥器,但這是我見過第一個兔子餵食器!」

據了解,攝取過多的澱粉質和碳水化合物可能會讓兔子中毒。紅蘿蔔屬於偏涼性且高糖份的食物,若兔子腸胃狀況不佳時,可能會造成腸道細菌異常,還會引起脹氣、腹瀉、腸毒血症等問題,吸收過多的糖和澱粉也會破壞腸道免疫系統的問題。

關鍵字: 加拿大卡爾加里市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