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鴛鴦摩鐵吸海洛因 男揮拳拒捕遭辣椒水射滿臉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8日凌晨3時許,一對毒鴛鴦投宿南雅南路二段一間旅館,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房內有殘留的海洛因粉末,立即控制房內成員行動,但男毒蟲猛力反抗,警方只得動員辣椒水制伏。警方一共查獲2包海洛因、1包安非它命及2支吸食器,訊後依毒品罪嫌將該對男女送辦。

▲▼警方獲報到場。(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男毒蟲逮捕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林姓男子(33歲)與陳姓女友(30歲)晚間投宿旅館,一人一支吸食器享用海洛因、安非他命助興。警方獲報,當場發現毒鴛鴦正在吞雲吐霧,於是立即將他們逮捕,準備控制毒鴛鴦行動後進行蒐查。

▲▼警方獲報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獲報派出多名警力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破門後,看到林男情緒激動,不斷出手揮舞推打警員,警方眼看制止無效,拿出辣椒水噴灑,林男被噴滿臉辣椒水後當場就範。警方在室內查獲2小包重約0.73公克的海洛因及1包重約0.38公克的安非它命,同時起出2支用過的吸食器,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