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來了!代班《RUN新聞》 KID擁抱「我來保護她」Man炸

記者林彥君/專訪

峮峮(吳函峮)代班主持《星光雲!RUN新聞》,與KID(林柏昇)搭檔完成指定任務,節目今(28日)下午5點播出。KID與峮峮在錄影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這是峮峮首次參與直播主持工作,KID大讚峮峮表現自然不生澀,有私交的2人常一起聚會,默契自然不在話下,峮峮爆料:「他剛剛一直想抱我。」KID說:「看到時就想要抱一下,擁抱,不多說什麼都OK的。」

▲▼ 峮峮 KID。(圖/記者林彥君攝)

▲ 峮峮與KID在錄影前接受訪問。(圖/記者林彥君攝)

峮峮知道要錄影前很緊張,她與KID交情好,如同兄妹,有KID陪伴讓她安心不少。KID透露峮峮健談,對鏡頭不生疏,在鏡頭前還很自然地拿起大字報唸出內容,KID對峮峮的表現讚不絕口,直呼:「滿滿好話,我兄弟叫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她。」讓峮峮害羞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年即將過去,對於將迎向2021年主持人有許多感觸,KID與峮峮將在節目中分享對5年後的自己想說的話,為了避免引起誤會,KID說:「回顧2020年,我在主持前跟她說,要一直往前看,講點開心的事情,太多網友會鑽牛角尖,覺得談有些事情是在做節目效果,沒有。我要保護(峮峮),要講我來講,妳真的有什麼情緒要講沒關係,不要害怕。」

▲▼ 峮峮代班 。(圖/ETtoday)

▲峮峮首次主持表現讓KID狂讚。(圖/ETtoday)

KID去年因當兵告假《RUN新聞》1年,好友小鬼黃鴻升情義相挺代班,觀眾反應好,KID坦言當時很怕自己的主持棒不保、被換掉。KID退伍後,小鬼將主持棒交還,節目舉辦歡送活動,感謝黃鴻升1年來的代班,KID笑說:「當兵回來想說《RUN新聞》對我的保護還存在,應該會珍惜我。」

▲▼ 峮峮代班 。(圖/ETtoday)

▲KID與峮峮主持挑戰任務 。(圖/ETtoday)

《RUN新聞》邁向5年,直播節目臨機應變,KID有時會忍不住對鏡頭虧克難的設備,讓節目多了更多趣味,KID說:「我們團隊看似簡陋,我從沒嫌棄,我特愛!直播中我也會說為什麼音響這麼爛?一開始用手機播,後來是藍牙喇叭,沒有牌子的,後來觀眾看不下去,提供給我們一個厲害的喇叭。」

▲▼  RUN新聞。(圖/ETtoday)

▲《星光雲!RUN新聞》下午5點播出。(圖/ETtoday)

KID回憶曾騎摩托車背著4G包直播,自嘲當時模樣「很龜」,不過也讓觀眾看到節目製作的真實面,「過程大家沒看過,很真實,的確很龜也展現《RUN新聞》很強,當時FB可以直播時,他們很快就可以跳接、換鏡頭,對大家是視覺享受,《RUN新聞》一直在突破這些事情。」KID主持節目邁向5年,他期許之後的5年、10年在節目中有更多美好回憶。

《星光雲!RUN新聞》每周一下午5點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

▲▼ 峮峮 KID。(圖/記者林彥君攝)

▲峮峮與KID首次搭檔主持默契十足。(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