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已離開吳宗憲公司」 憲哥不再提他:讓他自己沉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舞蹈老師劉真今年3月離世,享年44歲,辛龍至今尚未走出喪妻之痛。辛龍公司老闆吳宗憲(憲哥)今(27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憲哥談及辛龍狀況,表示:「從上一次開始,我就不再聊他的事情。」不過辛龍在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的維基百科中已被列為「已離開藝人」。

▲▼辛龍 吳宗憲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錄影前表示不再提辛龍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憲哥協助辛龍為劉真打理後事,也一直鼓勵辛龍,期盼他漸漸走出傷痛,更於今年9月5日安排辛龍參與公益活動,不過最後未果,憲哥表示:「唯一能讓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我講了比其他人更多的話,真心的關愛溢於言表,還能再說什麼,知道越多,能說的越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辛龍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辛龍在容易文創的維基百科被列已離開藝人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憲哥在胸前比劃著自己知道的事情很多,就怕一不小心說溜嘴,辛龍是吳宗憲旗下容易文創的藝人,至於雙方是否還有合約,吳宗憲表示:「不再聊他的事情,讓他自己去沉澱。」憲哥今年8月曾提到辛龍,對於與辛龍的合作關係,大嘆:「不用放,都隨時,任何一個人覺得我在這裡做得不好,就像打麻將,給人搬風的機會,不要違約金,憲哥那麼有錢。」

▲▼   辛龍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辛龍的維基百科註記曾為容易文創旗下藝人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查詢辛龍的維基百科,內容提到:「他曾為『容易文創有限公司』旗下藝人,2020年後離開。」查詢容易文創有限公司的維基百科,辛龍已被列入「已離開藝人」欄位中。致電容易文創經紀人訊息已讀、電話未接,辛龍訊息已讀未回。

►吳宗憲火大「看新聞才知Sandy辦耶誕趴」鄭重宣佈:不再當盡責父親

►范瑋琪為口罩道歉…吳宗憲「被栽贓挺妳才倒楣」:不該再提

►Sandy曝耶誕節「家中會有新成員」:討好岳母一定很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