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叭」!爛醉男不爽水泥車鳴喇叭示警 雙方下車街頭爆街鬥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余姓男子26日晚間酒醉走在建國路、國華路口上,因為不滿一台水泥車按鳴喇叭,雙方下車理論後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時余男仍情緒激動,員警隨即將他壓制後實施保護管束,全案訊後依照社秩法87條加暴行於人究辦。

▲▼爛醉男不滿遭水泥預拌車按喇叭,跟司機爆發鬥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爛醉男不滿遭水泥預拌車按喇叭,跟司機爆發鬥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當時接獲報案,指稱該路口有打架糾紛,見現場一名爛醉的余姓男子(31歲)情緒激動,警力立即嚴正執法,壓制雙方氣焰,並為保護雙方當事人及民眾安全,故現場對余男壓制並帶返所實施保護管束,員警也忍不住勸了一聲「何必咧!」

據了解,余男當時酒後步行在道路上,因為不滿水泥預拌車的宋姓司機(23歲)按鳴喇叭提醒,雙方進而理論爆發肢體衝突,造成肢體都有擦挫傷,雙方皆不願就醫也不提出告訴。警方等到余男酒醒後將他交給家屬帶返家照顧,全案訊後依照社秩法87條加暴行於人究辦。

▼警方趕抵將酒醉的余男壓制後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爛醉男不滿遭水泥預拌車按喇叭,跟司機爆發鬥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爛醉男不滿遭水泥預拌車按喇叭,跟司機爆發鬥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