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樓下排餐廳!天降「一坨屎」正中她頭 手一摸全黑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當代生活報)

▲小陸被一坨屎砸到。(圖/翻攝自微博/當代生活報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中國南寧市女子小陸24日時,與朋友在一間餐廳前面候位等吃飯,沒想到突然從樓上掉下來「一坨屎」,砸得她滿身都是,而她也無從分辨這些排泄物是屬於人還是動物的,讓她感到既氣憤又無言。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24日晚上7點,小陸與朋友到當地一處餐廳排隊等吃飯,沒想到突然一個東西從天而降,落在小陸的身上,她摸了一下頭髮發現整隻手都變黑色的,伴隨著一股很臭的味道,朋友幫她檢查才驚覺,頭髮還有肩膀都被已經被屎覆蓋。

對此小陸感到十分生氣跟無言,痛批怎麼會有那麼沒有素質的人,經歷過這樣的事,就連吃飯的心情也沒有了。而餐廳員工則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東西從天而降到他們店門前了,之前曾經有垃圾、寶特瓶跟碗,只是先前都沒真的砸到人。

報導中指出,該建築的服務中心獲知消息後稱,由於高空是小區的監控盲區,想要找出嫌犯也比較困難,要安裝其它監視器也還要徵得居民們的同意,所以現在只能暫時先設立警告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