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種新病毒」席捲全球! 他預言:中國將再爆發

▲英國預言家克雷格。(圖/翻攝自YouTube/Craig Hamilton-Parker)

▲英國預言家克雷格。(圖/翻攝自YouTube/Craig Hamilton-Parke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預言家克雷格(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公布2021年最新預測。他認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還會持續好一段時間,未來還有2種不同的病毒席捲全球,而中國將再次成為其中一種病毒的源頭與爆發中心。

克雷格指出,新冠病毒或許總有一天會被消滅,但短時間內無法完全根除;西伯利亞、亞馬遜雨林等比較遙遠孤立的地方明年底前較難擺脫疫情。此外,各地在夏季時或許能夠恢復正常生活,國際航空也會重新展開。

克雷格認為,台灣2021年以後將與日本、南韓組成聯盟,展開軍事經濟合作,但此事不會突然達成,而是從2021年逐漸展開,可能會需要幾年的時間。他還指出,儘管全球經濟衰退,台日韓明年將與英美等國達成貿易協議,經濟狀況皆有不錯的成長。

克雷格也預言,香港將再爆發新一波抗議事件,遭北京以更極端的武力壓制,中國大陸當地也可能出現動亂。此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發射更多導彈,但恐怕因無法緩解境內饑荒危機,遭到人民推翻。

克雷格認為,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可能因疾病或意外而導致任期縮短,被首位女總統取代。美國的經濟狀況也不會太好,許多企業會被中資收購,包括一家具代表性的電影公司。

克雷格預言,法國巴黎可能發生恐怖分子劫機事件,並在機場爆發槍戰;美國波士頓與華盛頓特區也可能成為恐怖分子目標。他在天災方面指出,日本可能再度發生海嘯,喜馬拉雅山脈、伊朗和美洲都會出現大地震。

克雷格自稱曾成功預言新冠肺炎、脫歐與川普當選。他表示,人們能夠看到未來,也有可能改變未來,「無論我說了什麼,都是對於即將發生之事的一種觀點,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施加影響,促成改變」。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泡泡洗顏慕斯輕鬆帶走髒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